甲骨文和 Red Hat 擴大合作 – 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引入 Oracle

全球頂尖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供應商Red Hat, Inc.和甲骨文公司宣布共同建立多階段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多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上執行的作業系統。
甲骨文和 Red Hat 擴大合作,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引入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甲骨文和 Red Hat 擴大合作,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引入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全球頂尖開放原始碼解決方案供應商 Red Hat, Inc. 和甲骨文公司宣布共同建立多階段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多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上執行的作業系統。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將做為 OCI 的支援作業系統,從而改善同時依賴 OCI 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企業體驗,推動數位轉型,並將關鍵任務應用程式移轉至雲端。

Gartner 在《預測:2020 年至 2026 年全球公有雲服務,2022 年第四季度更新》報告指出:「全球公有雲服務預計在 2023 年成長 18.5%,由於企業持續加速採用雲端,雲端服務將以五年 19.6% 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此成長率顯示,不論是雲端供應商,還是雲端環境中的作業系統,皆需要提供廣泛的選擇來因應客戶需求。

目前,90% 的財富 500 強企業都依賴 Red Hat 和 Oracle 解決方案。其中,許多企業將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作為其作業系統的基礎,而 OCI 則為他們提供高效能的關鍵雲端服務,以推動數位營運。現在,這些企業能夠使用在 OCI 上執行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將雲端作業標準化,讓客戶可以使用從資料中心延伸至 OCI 分散式雲端的通用平台。

在此策略合作下,經認證的 OCI 彈性虛擬機器配置現在可以執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讓客戶更有信心地將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上執行的現有工作負載移轉至 OCI 上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OCI 彈性虛擬機器可以以小至單一 CPU 的增量進行擴展優化性價比,並盡可能減少資源浪費。在透明的聯合支援協議下,客戶也可以聯絡 Red Hat 和 Oracle Support 來解決潛在問題。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是 Red Hat 混合雲技術組合的主軸,其中包括 Red Hat OpenShift、Red Hat Ansible 自動化平台,以及其他技術支援現代化的雲端原生堆疊。透過此次合作,Red Hat 和 Oracle 的共同客戶現在可以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上建立未來導向的運算部署基礎,同時保留現有 IT 投資的價值。

可用性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已通過 OCI 彈性虛擬機器認證,這些虛擬機器以單一 CPU 增量提供 1 到 80 個 CPU 核心,每一 CPU 的記憶體從 1GB 到 1024GB 不等,視處理器而定。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最初獲使用 AMD、Intel 和 Arm 處理器的最新 OCI 虛擬機器資源配置支援。如需在 OCI 上啟動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詳細資訊(包括逐步指示),請參閱此處。此外,讓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獲得 OCI 裸機伺服器認證的規劃工作已展開,將可提供與內部部署環境相媲美的隔離和效能。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