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瀏覽器 Tor Browser 推出 v12 版 包含 Apple Silicon 原生版本

最新12.0 Mac版Tor Browser 為一統合式App,可原生執行在搭載Apple Silicon處理器或英特爾晶片的機器上。

Tor 瀏覽器本周出最新版,並為蘋果 Apple Silicon 完成最佳化。最新 12.0 Mac 版 Tor Browser 為一統合式 App,可原生執行在搭載 Apple Silicon 處理器或英特爾晶片的機器上。

Tor Browser 本周宣佈這項消息。Tor Browser 是以 Firefox 為基礎開發,加入進階加密功能確保匿名性及隱私。新版 App 也允許使用者存取原生只能透過 Onion 網路存取的.onion 網域名。雖然用得人比較少,但它是開原碼軟體,對想要「無追蹤、監控和審查的真正隱私上網體驗」的使用者來說,相當好用。

Tor Brower 12.0 還加入一些新功能,包括桌機上的多地點支援以及改版了 Android 版 App 等。但對蘋果產品用戶來說,最值得注意的改變是加入 Apple Silicon 的原生支援,Tor 專案小組說「可不是簡單任務」。

專案小組指出,和 Mozilla Firefox 一樣,Tor Browser 也採用統合二進位程式 (Universal Binary),意謂 x86-64(即 Intel 平台相容)及 ARM 64(Apple Silicon 相容)的 builds 已包在一起,在執行時,會自動選擇正確版本執行。

Tor Browser 現在可由 Tor 專案網頁下載。用戶最好在官網下載,確保你下載的是合法、正確及安全的版本。

來源:9to5Mac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