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品牌大改造 30 歲的 Microsoft Office 將改名 Microsoft 365

微軟的旗艦產品Microsoft Office品牌將有重大改變。推出32年的Microsoft Office將改名為Microsoft 365,以突顯微軟愈來愈龐大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套件。

微軟的旗艦產品 Microsoft Office 品牌將有重大改變。推出 32 年的 Microsoft Office 將改名為 Microsoft 365,以突顯微軟愈來愈龐大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套件。

微軟說 Office 應用程式像 Excel、Word、PowerPoint 和 Outlook 仍然會持續提供,但是未來大部份生產力軟體都會歸到 Microsoft 365 品牌底下。

其實 2020 年,微軟將 Office 365 訂閱方案改名 Microsoft 365 就已經啟動了新品牌,只是現在改造得更進一步。微軟說,未來幾個月內,Office.com、Office 行動 App 和 Windows 版 Office App 都會變成 Microsoft 365,也將有新 icon、新面貌,還有更多功能。

這表示,任何 Office App 都會改名為 Microsoft 365。最先改變的是 Office.com,11 月就會看到新品牌,接著 2023 年 1 月就會輪到 Windows 和 iOS、Android 版 Office App。

Microsoft 365 現在起將成為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Loop、Clipchamp、Stream 以及微軟新上線的 Designer 的新入口。未來還會有一個統合行動和桌機版的 Microsoft 365 App 將可新增文件、了解自己用了多少儲存容量、統一存取來自同事的資訊、會議排程,你所有檔案和文件、同事分享的內容,還可以自訂標籤來組織內容。

Microsoft Office 品牌不會馬上消失。微軟說還會透過 Office 2021 及 Office 長期維護通道 (Long-Term Servicing Channel, LTSC) 持續提供 Office 套件一次性的授權。

來源:The Verge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