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明宜2010-09-141min0

Vidyo 推出平價雲端廣播套件

視訊會議供應商Vidyo最新版產品將加入雲端能力,為電視網和電台推出廣播服務及產品。

視訊會議供應商 Vidyo 最新版產品將加入雲端能力,為電視網和電台推出廣播服務及產品。該公司上週五在阿姆斯特丹的 IBC 大會上推出 VidyoCast,可提供 SD/HD 畫質的傳輸服務。

該公司的平價視訊系統已在 H.264 SVC 標準的市場漸打出名號,該標準讓使用者可利用網際網路傳送訊號。該公司想以 VidyoCast 瞄準遠端連線、ENG、運動節目和備份及災難復原。他表示雲端服務價格大約為衛星傳輸的 1/10。

「VidyoCast 套件讓廣播電視業者將過去又困難又昂貴的解決方案,變得輕鬆而便宜。現在新聞和體育節目,或是遊戲及實境節目業者,可以輕鬆地同時控管來自全球各地,數十甚或數百的節目流量。」

Vidyo 指出它的模組化套件免除昂貴的衛星訊號傳輸,節省用戶大量初期投資。利用 H.264 SVC (Scalable Video Coding) 標準的製碼及解碼技術,VidyoCast 可以無縫整合電視網路流量。VidyoEncoder/Decoder 具備感知網路環境的能力,可透過調整 IP 連線以提供最佳化畫質。

本系統還包括 VidyoMCR,它是一種雲端 Master Control Backup 和 Zone Control 服務。

「因為 Vidyo 可提供最佳 HD 影像傳輸和使延遲性降到最低,主播、記者、受訪者、與會者之間的對話將會變得流暢而自然。結合進階的 IP 網路控管和創新的軟體控管架構,Vidyo 將提供大幅降低廣播業者成本,同時強化功能與品質的高價值平台。」

VidyoCast 服務現在已經上市。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