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進階伺服器管理服務增進作業效率並降低成本

HP今日宣佈全面升級伺服器管理套裝軟體,顯著增進伺服器生命週期中的系統作業與效率,且僅在短短兩個月內即可還本。

HP 今日宣佈全面升級伺服器管理套裝軟體,顯著增進伺服器生命週期中的系統作業與效率,且僅在短短兩個月內即可還本。

HP 同時也推出兩款全新的 HP ProLiant G7 伺服器平台,兩個月內完全坐享投資報酬率。HP ProLiant DL360 G7 和 HP ProLiant DL 380 G7 機架最佳化伺服器提供最高 20:1 的整合比例、減少場地佔用空間並增進資料中心的容量。

這些新增產品,再加上上個月宣佈推出的 HP ProLiant DL165 G7、DL385 G7 和 SL165z G7,促進客戶收回初始 ROI,更能進一步釋出作業支出,進而轉投資至事業創新專案。
HP 伺服器是融合式基礎架構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中不可或缺的主要元件,提供進階的管理和能源效能,而每瓦效能也改善了 27 倍。整組基礎架構整合技術資產,幫助顧客減少伺服器數量,進而按業務改變的需求,提供作業彈性。

業界一流的管理工具,增進生產力

HP Insight Control 軟體同時為實體和虛擬伺服器提供單一的整合式管理解決方案,現在更內含最新版本的 Integrated Lights-Out Advanced(iLO 3)。

iLO 3 遠端控制台的速度比過去版本快八倍、增進管理員生產力,並直接為大部份企業最大的作業成本中心之一量身設計。簡化的伺服器設定、最佳化的電源和節能,以及嵌入式的系統健全功能,皆能降低行政成本,為客戶提供下列省時和省錢功能︰

  • 增進效能–透過單一的統合式控制台,提供即時控制,促進客戶隨時隨地在世界各角落,都能更快速執行遠端伺服器管理。虛擬資料夾和虛擬媒體伺服器在本機進行託管通用檔案和設定,加速軟體安裝和遠端存取。
  • 增進使用者經驗和協同工具–簡化的直覺式管理界面提供問題探索的視訊錄影和播放。iLO 3 同時能讓來自世界各角落的六位使用者,協同排除疑難。
  • 增進安全維護–利用強化且以硬體為基礎的加密作業,保護業務資料,同時不影響作業效能。

HP 合作夥伴 Heartland Technology Solutions 的總執行長 Arlin Sorensen 表示︰「我們支援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營運的事業,因此,無論我們的工程資源在哪裡,我們都要隨時備妥類似 HP Insight Control 附 iLO 3 促成的 HTS,以提供遠端伺服器管理功能,解決 IT 問題。更有效的工具讓團隊減少花在伺服器管理與維護的時間和金錢,進而讓客戶可投資於新技術,促進業務成長。」

建置於每台伺服器上的能源效益

HP ProLiant 伺服器整合 HP 節能溫控技術,降低高達 96% 的能源消耗。HP 透過下列創新技術和節能特性,達成業界一流的節能效益︰

  • HP Sea of Sensors–透過根據策略而制訂設在伺服器上的一系列高達 32 個智能感應器,自動追蹤能源活動,最佳化系統冷卻並增進效能。
  • HP Insight Control 的 HP 動態用電控制技術–讓 IT 經理正確監督和控制每台伺服器所使用的能源,加強使用資料中心、重新收回過度配置的能源,並增加資料中心三倍的容量。
  • HP 能源顧問 (HP Power Advisor)–按照客戶特定工作量的即時能源綱領,更正確的設定系統,促進客戶增進能源效率,也不會過度配置伺服器或資料中心。

全新的 HP ProLiant DL 360 和 DL 380 G7 打造的能源效率創新,再結合全新的 Intel Xeon 5600 系列處理器,提升每瓦 27 倍的效能。

平衡架構促進更佳效能並降低成本

HP ProLiant G7 的伺服器創新,再結合 HP 節能溫控技術,可幫助客戶減少實體伺服器的數量,以及高達 95% 的軟體執照,進而降低資料中心成本並解決伺服器凌亂四散的問題。省下的錢可用來資助 IT 現代化專案。

HP ProLiant 伺服器架構的目的在於︰為伺服器的運算和記憶容量,提供平衡的 I/O(輸入/輸出)。相較於 G6 版本,HP ProLiant DL360 G7 伺服器提供雙倍的網路頻寬,讓需要 I/O 功能的客戶,取得更好的經濟效益,再也不必使用額外的選擇卡。HP ProLiant DL360 G7 和 DL380 G7 同時提供高達 192 GB max DDR3 記憶體、內含 18 DIMM 插座、提供 4 個網路連接埠,並支援高達 1,333 MHz 的記憶體速度。此平衡系統的架構促進客戶發揮伺服器最佳效能,供虛擬、商業情報和資料庫工作量之用。

欲知更多 HP ProLiant 伺服器相關訊息,請造訪網站︰www.hp.com/go/proliant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