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12-251min0

台灣產業軟體價值鏈聯盟正式成立

「台灣產業軟體價值鏈聯盟」(以下簡稱ISVCA) 正式發布ISVCA組織於市場,並於2008年12月11日舉辦會員招募大會。

「台灣產業軟體價值鏈聯盟」(以下簡稱 ISVCA) 正式發布 ISVCA 組織於市場,並於 2008 年 12 月 11 日舉辦會員招募大會,發出訊息廣納各種不同軟體產業加入 ISVCA,希冀整合各式軟體的整合與合作,達到軟體聯盟的雙贏效果。

ISVCA 成立目的,即以「穩固台灣市場、發展大陸市場、進軍國際市場」為主要共同目標,其策略主軸為建構跨組織的整體軟體解決方案,結合會員在不同領域的優勢,以更成熟的產品、技術、績效與品質訴求,共同拓展海內外之軟體外包及採購業務機會,為會員共同爭取最大的商機和獲利。目前會員中的成功案例,以意藍科技與華苓科技在 eKM 4.5 的產品整合應用最為著名,成功地開拓了軟體產業合作的雙贏局面,也樹立 ISVCA 聯盟的價值與典範。

ISVCA 聯盟主席昱勝資訊總經理王智賢表示,台灣的軟體業在很早時期就已經開始發展,但是一直沒有延伸出像是硬體產業的產業價值鏈,這其實是相當可惜的一點。ISVCA 的成立與發布,就是想要利用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平台,儘可能的創造出軟體業的價值,並且提供一個整合的可能,讓不同的軟體產業可以進一步創造出結合後的雙贏效果,也因此讓軟體業的合作去取代各種競爭,讓各家的公司發揮自己所長,共同分享商機也分享客戶,即是 ISVCA 聯盟所成立營運的最大目標。

ISVCA 聯盟主席昱勝資訊總經理王智賢繼續說明,ISVCA 這樣的一個想法,其實已經在 ISVCA 既有的加入會員中,產生了水平整合的最佳典範。我們目前成員中的意藍科技與華苓科技,在 eKM 4.5 的產品上,就整合了華苓科技的 Agentflow,讓意藍科技的 eKM 4.5 產品更趨完美。在尚未加入 ISVCA 之前,意藍科技與華苓科技彼此互為相互競爭的關係,但是 ISVCA 提供一個平台,讓不同性質的軟體產業可以創造出化敵為友的合作契機,共同去分享商機,所獲的的市場與利潤,相信一定可以達到加成的效果。

目前 ISVCA 成員分類涵蓋上下游供應鏈廠商,整體解決方案廠商與產業全方位解決方案的廠商類型,目前既有會員共 12 家,包含昱勝資訊、意藍科技、華苓科技、倍力資訊、慧磊商業智慧、龍捲風科技、金旭資訊、海博資訊、律碁科技、台灣地理資訊中心、網飛訊科技與天機開發科技,服務項目橫跨各種應用平台,應用軟體,專業服務,開發工具等等。ISVCA 希冀更多的軟體產業廠商加入 ISVCA,共同開創各產業合作模式的契機。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