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與 IBM 簽訂資訊中心代管協定

Juniper Networks與IBM宣佈雙方已於今年6月簽訂為期五年之資訊中心代管協定,以積極支援Juniper的全球維運作業。

Juniper Networks 與 IBM 宣佈雙方已於今年 6 月簽訂為期五年之資訊中心代管協定,以積極支援 Juniper 的全球維運作業。

根據協定,IBM 將利用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 (Boulder, Colorado) 的全新「綠色」資訊中心,提供新一代全球代管環境,以支援 Juniper 企業資源規劃 (ERP) 與客戶關係管理 (CRM) 應用軟體的全球布署。IBM 博爾德資訊中心是目前 IBM 全球最大的資訊中心,充分應用虛擬化的高密度運算系統,以及各項先進的省電與冷卻技術。本次合作,Juniper 將能運用 IBM 最新的微晶片技術、System p 伺服器、BladeCenter 技術、企業存儲設備,以及 Juniper Networks 高效能網路基礎設施,包括 JUNOS 軟體提供的路由、交換、安全功能。除了博爾德資訊中心外,IBM 還計畫在第二個地點提供相關管理與支援,以確保品質。

Juniper Networks 資訊長 Michele Goins 表示:,Juniper 在高效能網路要求上持續用心,更努力在各業務面向達到卓越的維運成效。並選擇 IBM 愛護地球的創新解決方案,可彈性擴充 Juniper 的 IT 基礎設施與關鍵業務應用之布署,進而能快速因應日益增加的業務需求。IBM 美洲區策略委外副總裁 Bronwyn Guthrie 表示,Juniper 與 IBM 的合作,將完整應用 IBM 綠色資訊中心技術與管理服務,讓 Juniper 更能致力於核心業務的發展,為 Juniper 全球業務維運,創造高度擴充性與彈性的平台。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