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2007-01-151min0

Flikzor 讓評論影音化


Flikzor 是 1 個提供影音評論的網站,其服務來自於 Trakzor(MySpace 的追蹤系統)的開發商,並且由 Mashable 發揚光大中,目前僅有 Beta 版可用。Flikzor 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Flash widget 在 MySpaceFriendsterPiczoXanga 等,以及「你」的部落格上建立一個影音問候,訪客們再觀看後能夠按下按鍵錄製回應,而且所有的回應都是公開的,所有人都可以瀏覽彼此的回應。

在 Flikzor 網站也可以瀏覽其他成員剪輯後張貼的影音,但比起在 Flikzor 上觀看,將這個 widget 張貼在 MySpace,或是在 PhotobucketImageShack(Photobucket、ImageShack 均為 photo-hosting 網站。)等網站供人瀏覽並且回應(當然要先在 Flikzor 登記),會是更好的選擇。

與 Flikzor 相類似的網站有 SnapVineEvoca。對部落客們來說,Flikzorn 讓訪客們可直接留下文章、語音或影音的評論,如果可以的話,拿來用在《網資》的部落格上或許還不錯?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