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新版 Project Starline 方案 以 AI 建立 3D 視訊通話影像

Google I/O展示Pixel Fold、Google Bard和Project Starline等創新產品。新版Project Starline以AI和機器學習技術呈現逼真的3D影像,尺寸縮小為大型電視,適用於企業遠距作業。Logi推出Project Ghost遠距視訊電話亭,以木質打造,售價預估15,000到20,000美元。

在上周的 Google I/O 中, Pixel Fold、Google Bard 及大量 AI 創新產品成為矚目焦點。新版視訊電話亭 Project Starline 的原型從之前一如公共電話亭的尺寸,變成好比一台大型電視。

去年 Google 宣佈的 Project Starline 在一個電話亭安裝多台特殊相機來拍攝說話者的各個角度的影像,以及紅外線發射器,以便在遠方形成一個 1:1 的全息影像在對方眼前。而這次,Google 只使用「一些」相機及感測器,加上 AI 及機器學習技術產生極為逼真的 3D,而非平面的影像。而其尺寸也由一個好比大頭貼拍攝亭縮小成有腳架的大型電視。Google 說,這讓 Project Starline 更適合企業遠距作業的需求,並且安裝在一般企業用戶辦公室。

目前 Google 已經透過早期試用計畫,讓 T-Mobile、Salesforce 及 WeWork 試用。

Salesforce 資深副總裁 Andy White 指出,Project Starline 具備創造沈浸的真實互動,可增進老闆與員工,以及公司與客戶的關係,並且強化信任和透明度,提升生產力和效率。

Logi(原名 Logitech)上周也推出代號 Project Ghost 的遠距視訊電話亭,是一木質由 Logi 2,000 美元的大型螢幕 Rally 系統、麥克風、喇叭組合而成,呈現 1:1 的說話者影像,並選擇木質打造溫暖、沈靜的感覺,唯一可惜的是無法同時播放簡報。預計今年秋天開始銷售,估計價格在 15,000 到 20,000 美元之間。

來源:Techcrunch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