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 調查揭示未來二年推動 DevSecOps 採納與發展的因素

深受信任的應用開發與基礎設施軟體供應商Progress發表2022年“DevSecOps: 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簡化複雜性”調查報告結果。全球超過600位IT、安全、應用開發與DevOps決策人員分享他們對於DevSecOps成熟度的看法以及企業必須克服的挑戰。

深受信任的應用開發與基礎設施軟體供應商 Progress 發表 2022 年 “DevSecOps: 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簡化複雜性” 調查報告結果。全球超過 600 位 IT、安全、應用開發與 DevOps 決策人員分享他們對於 DevSecOps 成熟度的看法以及企業必須克服的挑戰。

這項 DevSecOps 調查是由 Progress 委託英國 Insight Avenue 技術研究機構執行,目的是為了調查 DevOps 和 DevSecOps 的實際採納狀態,包括企業優先性、技術採納、文化匹配與投資方面的短缺、常見的缺失、以及成功案例。

重要調查結果包括:

  • 許多公司的 DevOps 和 DevSecOps 目標落後。73% 表示他們可以做得更多,76% 承認在 DevSecOps 管理上需要更具策略性,而 17% 仍認為他們處在探討與概念驗證階段。
  • 安全性是大多數 DevOps 和 DevSecOps 建置的首要動因。然而僅 30% 對於他們在安全與開發方面的協同合作有信心,86% 在現有的安全方法上遭遇挑戰,而 51% 承認沒有充分了解安全性如何結合到 DevSecOps。
  • 企業文化是 DevOps 和 DevSecOps 成功的最大障礙。事實上,71% 同意文化是 DevSecOps 推展上的最大障礙,但僅有 16% 將文化視為未來 12-18 個月的優化領域。

成功建置 DevOps 和 DevSecOps 政策與方法的企業,了解安全訓練與技術提升的重要性。這有助於他們在安全與開發團隊之間達到更高層級的長期協力合作。根據受訪者意見,推動 DevOps 採納和發展的最大商業因素包括敏捷性、降低品質/安全/當機/效能問題等商業風險、以及需要建置 DevOps 以支援雲端計畫。其他重要調查領域包括基礎設施現代化、政策管理 (policy as code)、雲端原生採納、投資報酬時間、投資與教育機會等。

Progress DevOps 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Sundar Subramanian 表示:「將安全性整合到 DevOps 之內可帶來很多效益,包括降低風險與成本,以及加速交付和更有效率的法規遵循。不幸的是,這並非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我們的調查證實了我們源自客戶的所見所聞,每家企業都有他們獨特的文化和必須克服的挑戰,這對 DevSecOps 採納形成許多障礙。這正是為何全球企業紛紛轉向 Progress 的原因。我們讓 DevSecOps 成為一項自然形成的事實。」

Progress APJ 亞太區銷售副總裁 John Yang 也指出:「數位化已經成為台灣企業首要策略,在這次的台灣企業調查中發現,92% 台灣企業將 DevOps 工作與容器、服務網格、微服務等雲原生的模式緊密結合。未來兩年內推動 DevOps 的採用和發展上,有 64% 企業認為,在技術上能更好地管理分散式和/或遠程工作環境,以及更好地管理網路安全威脅和問題。在調查中我們也看到台灣企業對 DevOps 安全性的顧慮,超過一半的受訪者對 OWASP 十大安全風險的保護以及基於容器/Kubernetes 適當地保護雲原生工作負載,信心不足。所有企業都認為在 DevOps 中管理安全性,以加快安全性和合規性,以避免交付延遲非常重要。」

過去幾年,企業各方面的數位競賽加速進行,擁抱這項加速趨勢的企業造就了他們今日的繁盛。他們仰賴 Progress 支援整個 DevSecOps 生命週期,從設計到開發到確保營運,包括安全的混合雲基礎設施管理、完整可視性和高可用性。Progress 是 DevOps 和 DevSecOps 的領導者,提供最佳產品協助自動與安全部署至多重雲、混合雲與地端環境。

“DevSecOps: 在不斷變化的世界中簡化複雜性” 的調查由總部位於英國的研究公司 Insight Avenue 進行,該公司專門從事 B2B 技術研究。調查涵蓋歐洲、亞洲、拉丁美洲和美國等 11 國的 500 多名員工以上的企業,對象包括 IT、安全、應用開發與 DevOps 決策人員。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