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閃電網路社群與 ZEBEDEE 及 Mimesis Capital 合作,加速閃電網路設施建置

日本閃電網路社群Diamond Hands在上個月表示,與兩個知名閃電網路龍頭通路ZEBEDEE以及Mimesis Capital將展開合作,目前已與部分日本企業洽談閃電網路的應用。

日本閃電網路社群 Diamond Hands 在上個月表示,與兩個知名閃電網路龍頭通路 ZEBEDEE 以及 Mimesis Capital 將展開合作,目前已與部分日本企業洽談閃電網路的應用,期望在亞洲地區擴大建置比特幣閃電網路基礎設施。

比特幣最大閃電路由節點營運商之一的 Diamond Hands 加入,有望加速擃大基礎建設建置

根據 Bitcoin Magazine 的報導指出,Diamond Hands 這次跟這兩家閃點網路整合通路合作,除了加快建設與閃電網路相關的基礎設施,最主要的目標就是為兩家公司加深日本地區企業的閃電網路服務。

Diamond Hands 一直以來都是數一數二大的比特幣閃電路由節點營運商之一,擁有近 450 個通道、且現累積超過 18 個 BTC,總價值超過 720,000 美元,每月的「路由獎勵計劃」會向符合條件的節點,分發超過 200 萬個 sats。

另外這兩個新的合作夥伴和其他贊助商,也分別注入資金給 Diamond Hands,來作為閃電網路的節點路由獎金、教育內容創建和實驗性閃電項目提供資金。回顧 2021 年 ZEBEDEE 在閃電網路的佈局,交易量來到 410 %,而且每幾個月後的交易量都有倍數增長的趨勢。

至於 Mimesis Capital,該公司在今年 4 月的時候曾一同參與 Bitcoin Company 的 21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itcoin Company 主要以比特幣為核心提供金融項目,涵蓋現有銀行體系的儲蓄、借貸、轉帳功能,並針對不同用戶設計個別的比特幣獎勵方案,來結合自家金融、銀行端合作夥伴打造多元整合服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