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延燒 大咖相繼退出 MWC  主辦單位禁止湖北人參加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升高影響,數家科技界大廠皆宣佈退出MWC。主辦單位為此宣佈禁止湖北省人參加今年的MWC。

科技界一年一度盛事世界通訊大會 (Mobile Communication Congress, MWC) 即將在 2 月 24 到 27 日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行,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升高影響,數家科技界大廠皆宣佈退出 MWC。主辦單位為此宣佈禁止湖北省人參加今年的 MWC。

有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愈演愈烈,南韓電子大廠 LG 上周開了第一槍,宣佈不參加今年 MWC,日後再另行獨立辦活動展示自己的產品。同一天,中國網路設備及電子業者中興(ZTE)雖然今年仍然會參展,但卻取消記者會。隨後,瑞典網路設備大廠愛立信(Ericsson)及晶片廠商 nVidia 也分別宣佈,他們原本期待能在 MWC 上展示公司最新科技,但為了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的健康和安全著想,他們決定退出今年 MWC。

就在周一(10 日)Amazon 也宣佈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及持續隱憂,該公司將不參加、也不參展 MWC 2020,成為退出 MWC 的最新一家大咖。

MWC 主辦單位 GSMA 於周末宣佈最新防疫措施,包括禁止所有來自疫情最嚴重的湖北省訪客參加今年巴賽隆納的 MWC 及周邊活動,如 Four Years From Now (4YFN)、xside 及 YoMo。此外所有曾經到過中國的訪客必須出示文件(如護照戳章、醫療證明等)證明他們在大會前 14 天已離開中國。

此外會場也將實施訪客量測體溫,而參加大會者必須證明他們未和任何受感染者有過接觸。

截至周一,全球武漢肺炎確診病患已經超過 4 萬,死亡人數達 910 人。其中絕大多數死亡病例集中在湖北省。

來源:Techcrunch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