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Focus 推出新機器人流程自動化產品 讓企業生產力快速增長

Micro Focus宣佈全面推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解決方案,讓企業能藉此方案建置、保護、擴充及自動化整個企業的傳統與現代商業流程。

Micro Focus 宣佈全面推出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 解決方案,讓企業能藉此方案建置、保護、擴充及自動化整個企業的傳統與現代商業流程。

根據Gartner調查,「企業整合傳統系統的能力是 RPA 計畫成功的關鍵因素。透過此技術,企業可以加速推進數位轉型,並利用既有的技術投資創造新價值,」* Micro Focus RPA將傳統應用程式中的重複作業及因為必須透過 UI 手動執行,而很容易出錯的程序自動化,並與現代自動化的 IT 流程整合為單一解決方案。

「Micro Focus RPA 產品能滿足客戶與合作夥伴對擴充性、彈性復原力與安全性的重要需求,」Micro Focus 產品長 Tom Goguen 表示。「它可以配合 UI 的變化、自動執行以 UI 與 API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並提供即時稽核與追蹤功能,讓客戶安心在整個企業中部署 RPA,並為他們的數位化員工提供統一管理功能與合規性的保證。」

「近幾年 RPA 開始獲得台灣企業的重視,導入 RPA 方案的企業逐漸增加,並遍及金融保險、電子、通路、製造、工程、貿易、服務、醫療等產業,這些企業透過 RPA 帶來的人力及作業時間縮減以及生產力提升的效益,打造企業數位化的紮實基礎,」Micro Focus 台灣暨香港總經理李偉文指出。「經過我們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協助他們使用測試自動化執行 RPA 計畫,讓客戶更便捷地評估商務自動化的潛力,並驗證自動化對企業的價值之後,嶄新的 Micro Focus RPA 解決方案,可讓自動化流程更能靈活順應各種變化,進而幫助企業降低總持有成本。」

Micro Focus RPA 的功能包括:

  • 簡單好用的設計區:使用者可使用直觀的設計界面輕鬆錄製螢幕動作,並使用視覺化工具或程式碼設計複雜的端對端 RPA 流程。
  • 跨平台連結:此產品支援多種技術,並將 UI 自動化、API 與其它整合方式結合,以連結新舊應用程式的流程。
  • 具擴充性的機器人:工作負載改變時,架構會根據員工佇列 (worker-queue-based architecture) 自動增減機器人數量,因此可同時執行數十萬台機器人。
  • 統一管理的安全性:透過中央控制台管理機器人。每個機器人都具備獨特的 ID 與角色型的加密憑證。
  • 高復原力的機器人:使用先進的物件識別技術偵測 UI 變化,並自動因應變化,以縮短維護時間。

「我們現在已有客戶 (如銀行、電信公司) 利用 Micro Focus 所提供的先進服務與 RPA 等創新技術 ,將各項活動自動化,以節省工時、提升個人化服務的品質,進而提升營運成效,」Micro Focus 應用程式交付管理資深技術經理李建宏指出。「Micro Focus RPA 是由 Operation Orchestration(IT 流程自動化)及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功能測試自動化)兩項工具所重新開發組成,此兩項工具在台灣已經具有 10 年以上歷史並擁有相當多成熟的客戶。Micro Focus RPA 帶給客戶的優勢,就是能快速協助客戶將既有的 IT 流程自動化及功能測試自動化作業,快速轉移到業務流程自動化,以減少 RPA 導入過程中的摸索與時間浪費,並讓客戶將應用程式堆疊的流程與重要工作自動化,更快、更有效率地執行重複性作業,加速創造價值。」

「常聽客戶反映其業務流程很複雜時,先前所評估或採用 RPA 工具無法做到自動化或有限制,」Micro Focus IT 營運管理架構師尹德行指出。「Micro Focus RPA 具備了強大的技術優勢。內建 Unified Functional Testing,是業界最佳自動化功能測試工具,支援 200 多種應用程式技術,能輕易錄製各種 GUI 操作步驟並自動化執行;內建 Operations Orchestration,是業界最佳 IT 流程自動化工具,預設提供 8000 個以上 API 整合套件,無須撰寫程式,可透過圖形拖拉方式來設計自動化流程,真正幫助企業將重複性業務流程落實為 RPA 自動化作業。」

此外,Micro Focus RPA 是依據機器人有執行工作時才計算授權 (如司機上班開車才算上班),是最符合成本效益的授權模式。這讓企業能有效保持其 RPA 成本的可預測性和擴充性,發揮 RPA 的最佳投資報酬率。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