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9:Dell 發表全新筆電與行動工作站 搭配 Intel 最新處理器

在Computex 2019展期中,Dell發表多款商用筆電、電競筆電與工作站產品,皆採用Intel第9代或第10代Core處理器。

在 Computex 2019 展期中,Dell 發表多款商用筆電、電競筆電與工作站產品,皆採用 Intel 第 9 代或第 10 代 Core 處理器,並因應電競情境長時間緊盯螢幕的情形,引進全新 Eyesafe 顯示器技術,有效降低藍光並維持高鮮明色彩。

XPS 13 二合一筆電全新設計  首度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

XPS 13 二合一筆電為 Dell 首款搭載第 10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機種,並配備最新 Intel 動態功耗調節技術 (Intel Dynamic Tuning Technology) 的自適應效能,能依照工作負載所需主動調整處理器功耗。戴爾同時將散熱設計進行改造,可為高階效能處理器有效降溫,同時較前一代二合一機種減少了 8 % 的薄度。

XPS 13二合一筆電搭仔細緻的InfinityEdge 顯示器採1610比例呈現,現在更推出令人驚豔的極窄邊框螢幕,增加了7% 更大的觀看體驗。
XPS 13 二合一筆電搭仔細緻的 InfinityEdge 顯示器採 1610 比例呈現,現在更推出令人驚豔的極窄邊框螢幕,增加了 7% 更大的觀看體驗。

最令人驚艷的是螢幕設計,透過 FHD+和 UHD+選項提供更高的色彩準確度與解析度,並搭載 HDR400 認證的 UHD+ 面板與 Dolby Vision 超鮮明畫質技術,讓使用者享受 HDR 的流暢畫質。

此外,為了協助減少潛在有害的藍光輻射,同時維持鮮明的色彩表現,Dell 與 Eyesafe 合作,智慧管理光源,減低部分有害藍光,並將藍光發散至其他光譜中。

XPS 15 配備觸控螢幕與 OLED 螢幕  零件規格直接奔頂

XPS 15 則是搭載第 9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最高可達 8 核心,且搭載最高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顯卡,加上 UltraSharp 4K Ultra HD (3840 x 2160) InfinityEdge 15.6 吋觸控螢幕選項,可呈現極高亮度、飽滿色彩和精緻細節。若搭配 OLED 螢幕,自體發光畫素可完全關閉來呈現完美的黑色效果,以獲得更高的對比度,因此內容更加鮮明,色域更廣 (100%DCI-P3),特別是深色區塊,能使影像細節顯得栩栩如生,呈現驚人的效果。4K 螢幕搭配 Dolby Vision 內容,讓影像的亮度最高增加 40 倍,暗度加深 10 倍,

搭載的高端網卡 Killer AX1650 採用 Intel WiFi 6 晶片組,其傳輸速度提高近 3 倍之多。另,搭配 64GB 記憶體、2TB PCIe SSD,以及業界 15 吋筆電中最長效的電池續航力。

Precision 行動工作站全面升級  可搭載最新發表的 Intel Xeon E 處理器

Precision 工作站皆擁有獨立軟體商開發商 (ISV) 認證並配備 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軟體,此智能技術可以自動客製化系統配置,讓工作站效能可以完整發揮到最佳軟體效果,協助用戶快速且有效率地的處理各種密集型工作負載。

Dell Precision 5540 重量僅 1.77 公斤起,為戴爾最輕薄的 15 吋行動工作站,最高搭載 Intel Xeon E 或第 9 代 Intel Core 8 核處理器,以及最高具備 NVIDIA Quadro T2000 (4GB) 專業級顯卡。

Precision 5540 採用流線設計,14 吋機身卻擁有 15.6 吋 InfinityEdge 極窄邊框螢幕。雖然外觀看似輕薄,但卻蘊藏著最高達 4TB 超大儲存空間以及最高至 64GB 記憶體,讓使用者輕鬆快速的存取、傳輸和儲存 3D 影像、影片及多媒體等大型檔案。此外,工作站搭載令人驚豔的對比度、支援觸控功能,螢幕則可選擇極高 UHD 畫質的 100% Adobe RGB 色域顯示螢幕,或是全新 100% DCI-P3 色域顯示的 OLED 螢幕,滿足影像編輯工作者、設計師和攝影師等對微小細節的挑剔要求。

此外,Precision 7540 行動工作站為戴爾最強大的 15 吋行動工作站,不僅是戴爾最小的 VR ready 與 AI Ready 行動工作站,其優異效能更能一一完成最嚴苛的工作負載。Precision 7540 同時可選配最高達 3200MHz SuperSpeed 記憶體或是最大容量 128GB 2666MHz ECC 記憶體,幫助需要處理大量數據與內容製作的使用者,能加快完成繁重工作流程。

Precision 7740 工作站與固定式工作站實力相當,而經過升級後,現已能最高支援最新 Intel Xeon E 或第 9 代 Intel Core 8 核處理器,並同時具備最大 128GB ECC 記憶體以及 PCIe SSD 儲存容量(最高達 8TB)。新一代 NVIDIA Quadro RTX 專業顯示卡透過 AI 繪圖加速器,支援「即時光線追蹤」。此外,還可選配下一代 AMD Radeon Pro。此產品提供多款螢幕選項,包含全新 17.3 吋 UltraSharp UHD IGZO 螢幕,提供 100% Adobe RGB 色域顯示。

以上機種將於 6 月與 7 月分別上市。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