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與 NVIDIA 雙強聯手 以全新 AI 架構加速深度學習技術進展

NetApp是混合雲領域的資料權威,隆重推出已獲實證的 NetApp® ONTAP® AI 架構,此架構採用 NVIDIA DGX™ 超級電腦和 NetApp AFF A800 雲端連線 All Flash 儲存設備,可順利簡化、加速及擴充資料流通管路,涵蓋邊緣、核心及雲端等環境,相當適用於深度學習部署環境,並有助於客戶運用 AI(人工智慧)發揮實質的商業影響力。

NetApp 是混合雲領域的資料權威,隆重推出已獲實證的 NetApp® ONTAP® AI 架構,此架構採用 NVIDIA DGX™ 超級電腦和 NetApp AFF A800 雲端連線 All Flash 儲存設備,可順利簡化、加速及擴充資料流通管路,涵蓋邊緣、核心及雲端等環境,相當適用於深度學習部署環境,並有助於客戶運用 AI(人工智慧)發揮實質的商業影響力。

雖然已有許多組織採用各種新型人工智慧平台、工具及實務做法,但大多未能有效掌控四處分散的資料儲存區,因此並無法確保 AI 專案能夠使用完整、最新、可供存取的資料。AI 專案的成功與否,取決於企業處理資料的方式。為使現今 AI 使用案例展現成效,並確保 AI 應用程式能夠滿足未來的商業需求,企業組織從邊緣、核心到雲端的所有資料,都必須具備可見度,並能夠予以充分掌控。

IDC 計畫副總裁 Ritu Jyoti 表示:「不論規模或產業,各家公司都大舉使用 AI 技術來解決實際問題,特別是在企業內部。雖然這很令人振奮,但 AI 模型和工作負載部署並非易事,許多組織正因此面臨困境。」Cambridge Consultants AI 主管 Monty Barlow 則說:「已獲實證的 NetApp ONTAP AI 架構是一套十分強大的解決方案,可協助使用者加速實現 AI 導向的商業成果,並克服各種部署障礙。

在我們營運的許多市場之中,開發顛覆傳統的 AI 技術,進而為客戶創造各種突破性的產品與服務,都是重要需求。」NetApp ONTAP 資深副總裁 Octavian Tanase 說明:「NetApp ONTAP AI 採用 NVIDIA DGX 超級電腦及 NetApp All Flash 儲存設備,可有效簡化並加速深度學習的資料流通管路。

目前雖然各地組織大舉投資 AI,但多半欠缺必要的基礎架構,所以無法為 AI 專案提供最佳化的資料,也無法擴充調整應用程式與工作流程,因此無法發揮理想的商業影響力。NetApp 的雲端連線資料解決方案加上採用 NVIDIA DGX 備受肯定的全新架構,將能為 AI 專案提供單一資料環境。如此一來,客戶便可獲得所需的掌控權、存取及效能,適時適所地向 AI 應用程式供應適當資料,這些動作不但能同時大規模進行,而且全部可由 NetApp Data Fabric 整合、管理及保護。」

ONTAP AI 運用 NetApp Data Fabric 協助企業建立無縫接軌的資料流通管路,涵蓋邊緣、核心到雲端等各種環境。這類資料管路整合了多元、動態和分散式的資料來源,並具備完善的控制功能及保護能力。ONTAP AI 的處理能力及容量都夠龐大,可消除各種效能瓶頸,並能以安全且不中斷營運的方式,從多種來源和資料格式存取資料。

NVIDIA 深度學習系統副總裁暨總經理 Jim McHugh 表示:「NVIDIA DGX 加上 NetApp All Flash Array,即可順利因應現今 AI 部署的基礎架構挑戰。NVIDIA 在 AI 及 GPU 運算的領導地位,結合 NetApp 在 All Flash 儲存系統的創新成果,都有助於客戶加速部署 AI,享有已獲實證的出色效能,以及更簡化的操作模式。」

ONTAP AI 是 NetApp 及 NVIDIA 合作開發且實證肯定的架構產品,將全球最強大的 GPU 解決方案及全球最快、雲端連線能力最佳的 Flash 系統與軟體集於一身,特色與優點包括:

  • 部署真輕鬆:消除設計複雜度及不確定性,加速展開 AI 專案。
  • 擴充不受限:剛開始接觸深度學習的組織,可從 1:1 組態開始著手,之後隨著資料成長而橫向擴充至 1:5 以上的組態。​
  • 營運有信心:高可用度解決方案設計,具有備援儲存系統,以及豐富的網路與伺服器連線功能。

解決方案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

ONTAP AI 由通路合作夥伴供應,包括:

ePlus 策略長 Mark Kelly 表示:「自從我們與 NetApp 合作以來,他們的產品總是能夠因應重大技術進展而靈活調整,克服資料方面的一切挑戰。若要打造可以互動、即時更新和分散式的現代化應用程式,AI 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要素。而透過 NetApp ONTAP AI 和 Data Fabric,可以更輕鬆地運用任何地點的資料,建構及部署更強大的 AI 應用程式。ONTAP AI 簡化了現行的營運模式,並加速實現成果。我們不但具備 AI 專業知識,而且在融合式基礎架構領域也有優良記錄,可真正協助客戶節省基礎架構方面的心力,更專注於推動深度學習環境的成效。」

Groupware Technology 資料及分析部門實務經理 Manohar Vellala 表示:「大多數客戶希望 AI 解決方案能夠從小規模開始成長,而 ONTAP AI 已獲實證的架構,正有助於客戶達成此一目標。我們的客戶現已能夠部署高可用度的強大深度學習組態,這些部署皆已通過 NetApp 及 NVIDIA 驗證,並能隨需擴充成長。」

IAS 執行長 Amy Rao 表示:「IAS 很高興成為 ONTAP AI 這款實證架構的產品發表合作夥伴。要跨越邊緣、核心和雲端等不同環境搬移大型資料集是不切實際的做法,客戶正尋求更有效的方式,希望盡量發揮資料價值,而且不受地點限制。Data Fabric 結合 NetApp 雲端連線 All Flash 技術以及 NVIDIA GPU 輔助運算功能,將尖端技術全面整合於預先驗證的組態之中,讓客戶立即享有深度學習環境所需的選擇彈性、掌控權、高效率及可用度。」

WWT 公司業務開發副總裁 Bob Olwig 表示:「部署 AI 及深度學習的客戶,正尋求有效方法來加速實現成果。高可用度的強大深度學習環境,可確保資料專家維持生產力。ONTAP AI 是 NetApp 及 NVIDIA 合作出品且已獲實證的優良架構,為 WWT 廣泛的深度學習解決方案與服務組合提供完美輔助,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快速部署 AI 堆疊,並且提高效率及降低風險。」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