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2016] 微軟宣布新款開發工具 任何 Web 應用都可以整合到 Office 軟體中

在Build 2016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宣佈一系列新的Office 365開發工具,以強化開發人員與Office 365平台的整合互動性。

在 Build 2016 開發者大會上,微軟宣佈一系列新的 Office 365 開發工具,以強化開發人員與 Office 365 平台的整合互動性。

20160401.MS.1

微軟指出開發人員有三個整合使用 Office 365 的方法,包括以 Graph API 整合第三方應用 (App) 以便使用 Microsoft Graph 內容、透過 Office 365 內部整合點整合 Office 365 的功能,以及可將外部應用整合到 Office 365 的 Office 365 connector。

自去年秋天宣佈 Microsoft Graph 後,今天公佈 5 款 API,開發人員只要使用 Office 應用程式,如行事曆、排定工作及文件即可蒐羅資料。例如可透過行事曆一覽所有人有空的時間(這會隨時間改變),再決定和誰開會。同樣的,你也可以用同樣方法找到誰有特定你需要的專長。

20160401.MS.2

微軟希望開發人員能儘量發揮 Office 365 產品功能,今天宣佈可將開發好的 App 放到 Office 365 應用的 Ribbon 工具列上,讓使用者能在生產力工具環境下如 Excel、Word 及 Power Point 中存取使用。當然,開發人員還是可以用傳統方法將 App 上傳到 Office 365 App Store。

最後,微軟公佈名為 Office 365 Connector 的新入口網站,讓開發人員自建 connector 以便將外部應用的內容整合到 Office 365 之中。今天公佈支援的外部應用包括 Asana、Salesforce、Trello、Twitter、Uservoice 、Zendesk 等等。

這可讓這些服務的資訊很輕鬆加到企業應用中,不再需要另外開啟第三方 App。因應用戶的需求,使用者不必在不同的 App 之間跳來跳去,預期這種整合會愈來愈多。

20160401.MS.3

從微軟角度來看,這也擴大了微軟產品的使用性,提升了這個平台的用戶價值。一來微軟讓 App 變得更容易使用,另一方面讓用戶擴大運用產品功能以及它所產出的資訊。而藉由支援各種應用及平台,不論是微軟自己、第三方產品或甚至直接競爭者的平台,這種作法也有助於擴大微軟的開放性。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