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Sonnenhof Gruppe 採用普安科技全快閃儲存系統建置其 Hyper-V 虛擬資料中心

普安科技EonStor DS 全快閃(all-flash)儲存解決方案,以其優益效能、容易建置及全方位支援微軟Hyper-V虛擬環境各項優勢,獲得德國最頂級的退休集團Sonnenhof Gruppe青睞,將普安儲存系統用於其資料中心的數據庫(database)及郵件等等最重要的應用。

Sonnenhof_001

普安科技 EonStor DS 全快閃 (all-flash) 儲存解決方案,以其優益效能、容易建置及全方位支援微軟 Hyper-V 虛擬環境各項優勢,獲得德國最頂級的退休集團 Sonnenhof Gruppe 青睞,將普安儲存系統用於其資料中心的數據庫 (database) 及郵件等等最重要的應用。

在大規模更新資料中心的軟體後,Sonnenhof Gruppe 需要一個能提供更高效能及可支援其微軟 Hyper-V 虛擬環境資料中心的儲存系統。他們最後選擇了普安科技的 EonStor DS 4024B 小尺吋 (SFF) 儲存系統,並搭配固態硬碟 (SSD) 使用。這個全快閃解決方案提供端對端 (end-to-end) 每秒高達 600K 的資料進出量 (600K IOPS)。而在安裝及測試方面只花了 2 天時間即大功告成。

Sonnenhof Gruppe 的資訊顧問 Tobias Kohz 表示「普安的全快閃儲存解決方案在頻寬和每秒的資料流量表現上都超出我們的預期,即使是在我們還未對儲存設備做任何優化設定之前。另外,普安系統的硬體建置及與微軟的 Hyper-V 環境設定都非常容易。與其他系統建置相較,至少節省了我們 50% 的時間。」

普安歐洲區總經理 Teddy Lin 說:「普安的儲存系統一向以高效能及能與各式虛擬環境完美結合而獲得客戶的喜愛。很高興我們的產品效能超出 Sonnenhof Gruppe’s 的預期;也希望他們的的退休事業能因此更上一層樓。」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