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11-121min0

Cyberoam UTM 擴充 Wi-Fi 安全解決方案 推出全新 CR25wi 與 CR35wi

整合威脅管理解決方案的資安廠商Cyberoam正式宣佈將擴展CR15wi無線網路安全設備,針對微型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特別推出CR 25wi和CR35wi,其支援IEEE 802.11n/b/g無線區域網路的通訊協定。

整合威脅管理解決方案的資安廠商 Cyberoam 正式宣佈將擴展 CR15wi 無線網路安全設備,針對微型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特別推出 CR 25wi 和 CR35wi,其支援 IEEE 802.11n/b/g 無線區域網路的通訊協定,以及運用 MIMO 晶片技術支援到最高 8 個虛擬的無線基地台,促使在有限的成本考量下的小型商業更能提高有線網路環境中的覆蓋率。

近來企業 Wi-Fi 無線網路一般皆開放 pre-shared 給訪客用戶、離職員工、以及其他用戶,這勢必導致資料更容易遭有心人竊取、惡意軟體的傳播和網路恐怖攻擊等。Cyberoam 的無線安全網路設備管理員透過專利申請的網路第八層技術監控所有用戶的網路行為,促使企業 IT 人員在網路環境控管上獲得實質的成效。

Cyberoam 產品經理黃茂勳表示,Cyberoam 人員識別管理新世代防火牆透過網路第八層技術,提供管理員在政策限制下給予更多的管理權力,包括用戶認證、存取時間、存取時間排程、資料的傳輸限制、頻寬大小限制和瀏覽網頁權限限制。此外,獨立虛擬網路接收器之使用可以避免不屬於此區 Wi-Fi 用戶連接至此區網路,防止其他惡意訪客入侵而破壞電腦、竊取重要信息或數據,為用戶構築雙重防線,做到無線網路的真正實體隔離。

同時,Cyberoam 新一代 Wi-Fi 無線安全網路設備將取代傳統的防火牆和 Wi-Fi 路由器,並可支援微型企業或中小企業高達 50 位網路使用者,不僅降低大量建置成本,還提供公司員工一個更安全的無線和有線網路環境,促使各企業更具有競爭力。

黃茂勳更補充說,目前我們已取得 UTM 加速器系列設備,透過增強 Wi-Fi 網路安全設備,我們提供客戶一個相似 Wi-Fi 功能產品,產品性能上也更具有爆發性。Cyberoam CR35wi 防火牆擁有高達 750Mbps 吞吐量,且 UTM 吞吐量也高達 90Mbp,中小型企業如欲尋找一個強而有力的無線整合性防火牆解決方案,Cyberoam CR35wi 是一個相當有投資價值的資產,且事實上目前 Cyberoam CR35wi 在價格上也近趨於 Wi-Fi。

Cyberoam 無線網路設備安全解決方案,支援高標準 802.11n MIMO 技術,提高產品吞吐量和範圍價值,因此,也更能處理快速的視訊頻流和提高頻道下載空間。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