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9-211min0

LANDesk IT 管理方案 首次進入台銀共同供應契約名單

IT營運管理方案廠商LANDesk軟體公司宣佈,正式進入本年度電腦軟體相關採購項目,企業客戶自即日起將可透過共同供應契約選購LANDesk入選之二套旗艦軟體方案。

IT 營運管理方案廠商 LANDesk 軟體公司宣佈,正式進入本年度電腦軟體相關採購項目,企業客戶自即日起將可透過共同供應契約選購 LANDesk 入選之二套旗艦軟體方案 LANDesk Management Suite 9 電腦資產管理套件、及 LANDesk Security Suite 9 電腦安全管理套件管理平台(案號 LP5-980089 第 181 及 334 組),協助建立更正確而完善的決策並簡化基礎設施管理,讓客戶在短短幾個月內即實現投資報酬。

甫由私人募股投資公司 Thoma Bravo 收購,LANDesk 將藉由其強大的 IT 服務管理產品,以及新一代系統生命周期管理和端點安全管理能力,更加鞏固其市場領導地位;此交易為 LANDesk 的員工、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帶來非常好的機會。LANDesk 將專注於包括系統生命週期管理、終端安全和 IT 服務管理在內的主要解決方案的創新, 提供基於流程的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簡化 IT 系統, 讓 IT 為企業帶來更高的價值。

此次進入採購項目的 LANDesk Management Suite 9 和 LANDesk Security Suite 9 方案提供許多新功能,在一些關鍵的領域協助降低風險和軟體支出,同時提高生產力,包括:

  • 軟體資產管理-降低成本並確保在軟體稽核的避免或回應上遵循相關要求。LANDesk Management Suite 9 是一套完整的軟體資產管理方案,具備先進的發現能力,管理軟體授權,提供協助擬定更正確而完善決策的充分資訊,以及緊密管控軟體授權費用。
  • Windows 7 轉移-準備與評估、應用相容性、以及終端使用者作業衝擊最小化。新版本支援轉移至新作業系統,例如 Microsoft Windows 7,讓 IT 主管能夠建立硬體獨立的系統影像,以便更有效率的在一個混合硬體平台的環境進行轉移規劃。使用者系統內容與設定也可以透過新的 Universal Migration Assistant 工具,輕易的進行轉移和管理。
  • 端點安全性-以一種分層式的安全方法強化和保護環境,預防資料流失並確保遵循資料法規標準,包括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 (PCI)。LANDesk Security Suite 9 的分層式安全方法,透過具備位置感知 (location aware) 能力的安全政策,確保為本地和遠端使用者提供無與匹敵的安全弱點偵測與修復。
  • 簡化基礎設施管理-克服複雜的分散式環境挑戰、擴充的工作空間界限、以及更有效集中管控桌上 IT 營運的整體需求。強化的 LANDesk Management Suite 和 Security Suite 方案,協助資訊長、IT 主管和系統管理人員更有效管理今日的網路資產,包括實體和虛擬環境。企業組織可以建立先制主動的 IT 資產管理,因為這些方案提供強韌且詳盡的報表,支援集中化和分散式 IT 環境。

LANDesk 在 IT 營運管理上的領導性和諸多創新功能,實現了對客戶的承諾-協助中型乃至企業層級的組織降低成本與風險。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