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9-201min0

Openfind 推出 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

隨著網際網路與數位化技術的普及,電子郵件已成為企業組織基本運作不可或缺的主要工具,因此一旦面臨郵件服務中斷的狀況時,日常營運也將立即隨之癱瘓。

隨著網際網路與數位化技術的普及,電子郵件已成為企業組織基本運作不可或缺的主要工具,因此一旦面臨郵件服務中斷的狀況時,日常營運也將立即隨之癱瘓。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大學 Bush-Kugel 一項「企業存活機會 (Enterprise Chance of Survival)」的研究報導指出,當發生重大災害時,傳統產業可容忍的最長停機時間是 3.3 天,大型企業為 5 天、保險業為 5.6 天,金融業只有 2 天。有鑑於此,國內知名軟體廠商網擎資訊 (Openfi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Inc.),於今日正式推出 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提供企業郵件產品最堅固的災難保護傘。

網擎資訊憑藉 10 年的 MailASP 郵件代管服務經驗和通過 ISO27001 資安標準的 MailASP 線上團隊,並結合隨選即用的雲端架構特色,推出 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企業導入此服務後,平時只需定期與 MailASP 團隊定期同步帳號、密碼等資料,當企業郵件系統或郵件防護系統無法運作時,只需簡單以更改 DNS 設定的方式,便能立刻啟用備援服務!不需重新採購硬體、不需更改現有系統架構,即可迅速導入的特性,能替代意外損壞的郵件主機或郵件防護系統,達到固若金湯的高可用性服務。

Openfind 產品經理廖享進表示:「MailCloud 雲端備援服務,是業界首創雲端備援概念的新服務型式,除了開拓此需求的新市場外,網擎也將回饋現有 Mail2000 和 MailGates 的 Appliance 設備維護合約客戶,在客戶硬體損壞時,於最短時間內提供此服務,緩解客戶的災難痛楚。」「有別於坊間 Appliance 產品維護僅限於制式的硬體保固條款,和動輒數天的軟硬體修復等待期,網擎提供企業優於市場規格的獨家雲端備援服務,為業界立下 Appliance 售後服務的新標竿。」廖經理指出。

展望未來,因應雲端時代的來臨,網擎以累積多年的豐碩實務經驗與研發成果為根基,將與各家投入雲端環境的軟體平台廠商共同合作,陸續開發推出超越客戶期待的產品和服務,矢志成為領先業界的軟體研發廠商。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