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 Instantiations 後免費釋出 Java 開發工具

上個月Google收購Java程式工具業者Instantiations,金額不詳。 上週Google就免費提供Instantiations的產品,Google開發者團隊Bruce Johnson在部落格上宣佈此消息。

上個月 Google 收購 Java 程式工具業者 Instantiations,金額不詳。

上週 Google 就免費提供 Instantiations 的產品,Google 開發者團隊 Bruce Johnson 在部落格上宣佈此消息。

新的工具包括 GWT Design,這是一個利用 Google Web toolkits 製作 Ajax 使用者介面的 Eclipse-based 開發工具;提升軟體程式碼品質和安全分析工具 CodePro AnalytiX;可用於 Swing、SWT、GWT、RCP 與 XWT UI 等框架的 Java GUI 設計工具;以及測試 Java 豐富用戶端上使用 SWT 及 SwingUI 框架的應用的測試工具。

之前這些工具都十分昂貴,像 WindowBuilder Pro 要價 329 美元,WindowTester Pro 價格在 499 到 799 美元之間,而 CodePro AnalytiX 為 6,395 美元起跳。

Johnson 表示 Google 下一步將是把這些工具整合到 Google Plugin for Eclipse (GPE) 中。

Google 另外宣佈 Go 程式語言官方網站 golang.org 重新改版上線。改版後的網站包含 Go Playground,這項線上工具可讓造訪者輸入並執行 Go 程式碼。

「我們希望這讓有興趣的開發人員可以在安裝前先試玩一下,也可以提供經驗的 Go 用戶一個實驗園地,」Google 工程師 Andrew Gerrand 在部落格中指出。

Google 於 2009 年 11 月推出程式語言,根據 Tiobe 搜尋指標的排名,程式語言截止 2010 年 9 月是受歡迎度排名第 16 的程式語言。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