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2010-08-191min0

EADS 集團與 PTC 合作開發 PLM 協調計劃

PTC公司近日宣布,基於Windchill的模組化平台PHENIXCHANGE順利上線,顯示出PTC公司與歐洲航空防衛及太空集團的策略關係實現了又一重要里程碑。

PTC 公司近日宣佈,基於 Windchill 的模組化平台 PHENIXCHANGE 順利上線,顯示出 PTC 公司與歐洲航空防衛及太空集團(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and Space Company, EADS)的策略關係實現了又一重要里程碑。

EADS 集團於 2008 年選擇 PTC 作為其「PHENIX 主產品」後端中心的唯一供應商,此後,EADS 還將與 PTC 持續合作,為其多樣化的企業業務開發靈活、高效、統一的 PLM 環境,同時與 PLM 核心解決方案中的其他應用軟體進行更好的整合。目前,EADS 集團在多項計劃中均部署了以 Windchill 為基礎企業級 PLM 解決方案。

EADS 集團的 PHENIX 計劃兼新建 PLM 協調中心負責人 Jean-Yves Mondon 表示:「作為 PHENIX 計劃團隊的代表,我們很高興地宣佈已成功實施模組化企業級 PLM 平台,展現了對集團的承諾。此平台與 EADS 集團的關鍵性業務措施相對應,不僅為集團帶來了立竿見影的效果,還提供了巨大的未來價值。」

PHENIX 計劃由 EADS 集團執行委員會於 2007 年推出,是一個跨部門計劃且是整體企業範圍的策略計劃,其目的是使各業務部門的企業級 PLM 管理方法、流程、工具保持協調一致。

EADS PHENIX 計劃團隊與 PTC 展開合作,創造性地將已嵌入 PTC PLM 技術的 EADS 業務流程模組化,最終開發出 PHENIXCHANGE-一個可配置模組的技術平台。
PHENIXCHANGE 既為該企業帶來了協調流程的優勢,又為業務部門提供了 PLM 商用成品的效率和靈活性。 PHENIX 綜合委員會負責人 Jim Broughton 補充說:「這是一次非凡的人類經歷和創新體驗。」

PHENIXCHANGE 是一個用於支援、維護各業務部門 PLM 協調與整合的平台,它將大大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改善產品的整體品質。PTC 總裁兼運營長 James E. Heppelmann 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與 EADS 的合作,展現 PTC 在企業級 PLM 領域的技術領導地位以及我們卓越的執行效率和合作精神。在過去的一年裡, PHENIX 計劃使 EADS 與 PTC 的夥伴關係更加成熟,這將為 EADS 提供更大的價值。」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