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8-171min0

人因「魔力影音霸」打造 1080P 家庭劇院

人因「魔力影音霸」多媒體播放盒推出至今,以完整的高、中、入門階產品系列滿足消費者不同的規格需求,受到各方關注,而今年暑假再推出新機-DB004。

人因「魔力影音霸」多媒體播放盒推出至今,以完整的高、中、入門階產品系列滿足消費者不同的規格需求,受到各方關注,而今年暑假再推出新機-DB004。

DB004 多媒體播放盒除能支援 MKV、H.264 等全格式 720P 影片解碼與播放外,還支援 MPEG4、VC-1 等格式影片至 1080P,而建議售價卻只要 1690 元。相較於市面上同類型產品至少 2,900 元起跳的行情價格,DB004 無論在功能上或價格上都極具市場潛力,無疑是在業界投下一枚震撼彈;此外 DB004 並具備色差端子與 AV 影像輸出埠,加入杜比 AC3、DTS 音效解碼,能為您打造完美高畫質的家庭劇院。

值得一提的是,DB004 具有流暢圓融的線條、紅與白的完美搭配,為設計感十足的精品,功能齊全卻僅有 46 克的輕巧重量,該有的功能卻是一樣都不少。不僅如此,DB004 擁有專業級字幕大小調整與色彩編碼調整功能,可外接隨身碟、SD/SDHC 記憶卡讀取,最高可支援 2TB 之行動硬碟,還能播放高達 2000 萬畫之圖片檔案,並附贈專業紅外線遙控器,讓您隨心所欲觀賞影片、照片,實為生活增添不少色彩!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 www.ergotech.com.tw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