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 發表支援建構動態資料中心的最佳化 Microsoft 方案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廠商F5 Networks宣佈強化應用遞送能力,協助Microsoft客戶建構動態基礎設施,快速回應變遷的商業需求。

全球應用遞送網路廠商 F5 Networks 宣佈強化應用遞送能力,協助 Microsoft 客戶建構動態基礎設施,快速回應變遷的商業需求。針對 Microsoft 科技實施最佳化設計的 F5 方案為客戶提供涵蓋整個基礎設施的策略管控點,讓 IT 可以視需要而存取與配置資源。除了擴充夥伴合作之外,F5 發表支援 Microsoft 產品的 F5 Management Pack for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和 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 Virtual Edition。

虛擬化環境需要仰賴強大功能的工具,以協助 IT 配置和統合運算、網路與儲存資源,發揮最大利用率和效率。F5 方案為 Microsoft 平台之上的虛擬化與雲端運算部署提供無縫接軌般的應用遞送。再者,F5 方案提供強化的應用遞送環境能見度,讓企業組織能夠配合商業目標配置量身定製的 IT 資源,同時為使用者提供最佳化的服務。

Microsoft 虛擬化方案行銷總監 Dai Vu 表示:「希望部署 Microsoft 本機端 (on-premise) 雲端和虛擬化方案的客戶,將會發現 F5 方案提供一個強化應用遞送、基礎設施能見度和自動化能力的補強方案。F5 和我們有著共同的動態資料中心觀點,希望在許多不同實體、虛擬與混合運算模型內部署方案的共同客戶們將會看到其加值效益。」

F5 提供下述方案,以彈性部署選擇和簡化管理支援 Microsoft 的動態基礎設施觀點:

強化支援虛擬化與雲端架構模型

F5 提供一個包括實體和虛擬部署選擇的方案範疇,能夠完整的整合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Virtual Machine Manager、Windows Server 2008 R2 Hyper-V 及其他等。F5 的 BIG-IP Local Traffic Manager Virtual Edition 讓客戶可以便利的延展他們的資料中心環境,而不會一如部署傳統硬體般增加成本和時間。這個彈性讓客戶可以在多種不同的資料中心架構模型內支援 Microsoft 應用程式,包括雲端運算應用。

強化與 Microsoft 合作讓雙方共同客戶受益

F5 已加入 Microsoft 動態資料中心聯盟 (Dynamic Datacenter Alliance),進一步為雙方共同客戶提供所需的 IT 靈活性,以支援他們的組織營運和發揮科技投資的最大價值,F5 也同時支援台灣 Microsoft 雲端運算方案。最近,Microsoft 宣佈開放其動態資料中心聯盟給技術夥伴參與,包括該公司的運算、網路和儲存夥伴。F5 是第一家加入聯盟的 ADN 夥伴,同時也是網路夥伴的創設會員之一。透過這項聯盟及其他夥伴關係,F5 計畫與 Microsoft 進一步合作方案開發,推廣雙方共有的動態 IT 基礎設施觀點。

改善 Microsoft 方案基礎設施管理與能見度

F5 方案與 Microsoft 的新動態資料中心工具 (Dynamic Datacenter Toolkit) 整合,縮短部署新虛擬機器的時間,以及簡化諸如虛擬應用配置、網路流量重新組態、整體健康狀態監控等功能。F5 BIG-IP 方案與 Microsoft 產品之間的緊密整合,讓 F5 Management Pack for Microsoft System Center Operations Manager 及其他 F5 技術能夠提供一個涵蓋 Microsoft 應用環境的統合管理觀。

例如,SharePoint-以一個多重應用服務組合方式作業,包括核心 Windows Services、IIS 和 Microsoft SQL-現在可以受惠於直達元件層級的網路能見度。這讓 IT 部門擁有一個涵蓋 SharePoint 所需之所有輔助技術的深層能見度。再者,彈性的 F5 方案,例如 iControl API 和 iRules 程式語言,讓管理人員可以設定客製化的預警門檻、報表參數與資源配置。F5 是唯一提供如此細緻且完整功能、能見度和管理能力的廠商。

F5 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慧嫻表示:「我們和 Microsoft 的夥伴關係,繼續為雙方共同客戶提供價值。透過雙方協力的互通性與整合,我們提供強化的能力協助管控動態 IT 服務。涵蓋運算、網路、儲存和軟體應用服務狀態的即時能見度,協助組織針對資源的利用與配置建立更有效率、更高時效且智慧化的決策。此一夥伴關係的方案合作成果,讓客戶更能有效掌握 On-Demand IT 優勢。」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