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一切真實體驗 Cisco、NetApp 和 VMware 舉行聯合媒體活動

創新儲存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廠商NetApp攜手Cisco與VMware公司在台灣舉行「虛擬一切 真實體驗」的聯合媒體活動,強調推出了面向動態資料中心的創新設計架構-端到端的安全多重用戶設計架構所帶給企業用戶的利多。

創新儲存和資料管理解決方案廠商 NetApp 攜手 Cisco 與 VMware 公司在台灣舉行「虛擬一切 真實體驗」的聯合媒體活動,強調推出了面向動態資料中心的創新設計架構-端到端的安全多重用戶設計架構 (Secure Multi-tenancy Design Architecture) 所帶給企業用戶的利多。該架構能夠隔離那些共用一個通用 IT 基礎架構的不同客戶、業務單位或部門所使用的 IT 資源和應用程式,從而加強雲端環境的安全性。作為該協作的一部分,Cisco、NetApp 和 VMware 還將為這些預先測試和驗證過的設計架構提供一個協作支援模式,説明客戶快速構建一個統一化、虛擬化的基礎架構。會中,三家公司的高層主管還進一步地闡述了三方合作的商業和技術價值,介紹了共同構建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的最新進展。

企業資料中心正在經歷轉型。伺服器虛擬化技術正改變應用程式的提供和管理方式,並顯著提高成本效益。然而,許多資料中心架構依然圍繞複雜、多樣性的伺服器和儲存系統構建,導致利用率降低和資源受到限制。如何有效簡化資料中心架構?在一個統一化的 IT 基礎架構下將伺服器、儲存系統和網路整合為一體化的虛擬運算資源?如何使 IT 成為一種服務,讓運算資源更好地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如何讓基於雲端的服務模式既安全、可靠、靈活且易管理?這些皆成為擺在企業 CIO 面前亟待解決的難題。

作為伺服器、儲存和網路虛擬化領域的行業領導者,Cisco 與 NetApp 和 VMware 已經定義並測試了構建在高靈活、經濟高效、高性能乙太網路架構基礎上的動態資料中心基礎架構,該架構擁有四大 IT 特性:高可用性、安全隔離、服務保證和簡化管理。三家公司相信,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是雲端運算和實現 IT 即服務最有效的基礎之一,而 Cisco 的統一化運算系統 (UCS)、NetApp 的統一化儲存架構、VMware vSphere 是構成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的主要解決方案組件。

共用虛擬基礎架構要求當傳遞承諾的服務級別時,需要對不同用戶、客戶、業務單位或部門的資源進行安全性隔離。Cisco 與 NetApp 和 VMware 此次聯手推出的端到端的安全多重用戶解決方案,即能滿足這一項需求。通過隔離伺服器、網路和儲存層以維護每一個用戶的資料安全,該解決方案能夠讓使用者傳遞承諾的性能。通過安全多重用戶方案,用戶能夠通過經濟實惠的共用基礎架構獲得更好的性能、更高的可用性和更快的回應。

此外,為了使客戶更好地實現 IT 即服務的目標,Cisco、NetApp 和 VMware 還推出一套協作的專業服務和支援,為客戶帶來卓越的體驗,並幫助經銷商合作夥伴部署安全多重用戶設計架構,同時盡可能地降低對客戶目前環境造成的影響。

NetApp 公司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文俊先生表示:「大中華地區的儲存產業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這是一個巨大的機遇,近年來雲端運算的興起已突顯出虛擬化的重要性,為了實現動態 IT 的目標,企業往往需要一個虛擬化策略,以調動和管理整個基礎架構中的資源。NetApp 與 Cisco、VMware 掌握了這個機會,並頻頻聯手,旨在為資料中心帶來真正的革新,我們的願景與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的概念一致,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將是雲端運算的基礎,它讓企業、整合商和服務提供者能夠將 IT 作為一種服務 (ITaaS) 進行傳遞。這將能夠説明我們的客戶加速實現資料中心轉型,而且能夠帶來卓越的客戶體驗。」

VMware 公司大中華區總裁宋家瑜先生表示:「虛擬化構成了一個長期的資料中心策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它是一個環環相扣的鏈條,伺服器、儲存、網路甚至應用程式都通過虛擬化緊密地聯接在一起。構建在 VMware vSphere、Cisco 以及 NetApp 技術上的動態資料中心,將為私有雲和公有雲奠定基礎,並提供在這些雲之間移動資料和所需應用程式的能力。」

同時,Cisco 大中華區副總裁冼超舜先生表示:「Cisco 一直致力於開發客戶所需基於統一化環境架構的下一代資料中心,全面發揮虛擬化的強大力量。我們與 NetApp 和 VMware 聯手打造的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正朝著這一目標前進,相信它必將能幫助客戶極大地改善營運效率,提高商務的靈活性。」

陳文俊先生表示:「此次 NetApp 與 Cisco 和 VMware 公司的合作,是三家公司為實現共用虛擬化資料中心這一願景展開合作以來的另一個里程碑。NetApp 將繼續與合作夥伴一同致力於虛擬化動態資料中心的變革與創新,也再次説明我們三方為共同的客戶不斷加強商務靈活性、提高最大效率,打造最佳的核心競爭優勢。」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