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eek] 觸控手錶也能當手機

身邊哩哩摳摳的東西太多,每次出門不是忘了帶手機就是忘了帶手錶嗎?(但就是不會忘記正妹交代的事?!)W Phonewatch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同時還能滿足你的觸控慾望!

身邊哩哩摳摳的東西太多,每次出門不是忘了帶手機就是忘了帶手錶嗎?(但就是不會忘記正妹交代的事?!)W Phonewatch 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同時還能滿足你的觸控慾望!

手錶當然可以不只是手錶,除了看時間外,還能用來講電話。W Phonewatch 號稱全世界最小的迷你手機,雖然只有 1.5 吋的觸控螢幕,但該具備的手機功能應有盡有。目前支援 GSM 四頻,還有藍牙耳機、MP3 播放器、照相等基本功能,不過,特別的是,它還有和 Outlook 同步的能力。而除了可用手機本身的充電器充電外,也能直接利用 USB 為它充電,充飽一次總共可待機約 150 小時。這款手機目前售價是 199 美元,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和大家見面。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