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4-161min0

Fortinet 推出新版韌體 強化安全、彈性與效能

UTM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供應商Fortinet,宣佈推出最新版的FortiGate作業系統-FortiOS 4.0 MR2,它能讓FortiGate多重威脅安全設備,擁有更強大的安全、彈性與效能。

UTM 解決方案與網路安全供應商 Fortinet,宣佈推出最新版的 FortiGate 作業系統-FortiOS 4.0 MR2,它能讓 FortiGate 多重威脅安全設備,擁有更強大的安全、彈性與效能。客戶能藉由更完善的工具組,執行 FortiGate 平台的設定,以符合企業組織在安全與效能上的需求。

FortiOS 4.0 MR2 主要的新功效如下:

  • 更加安全:透過更完善的防毒引擎強化安全性,擴展應用程式控管的範疇,同時提昇和 Fortinet 端點安全解決方案 FortiClient 彼此之間的整合,以達到更佳的安全控管。
  • 更具彈性:藉由調整防毒檢測的等級,讓用戶能在安全與效能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 更易控管:透過監控應用程式與頻寬使用、用戶活動與相關的威脅趨勢,網路活動能視覺化呈現,並更易於控管,藉此協助用戶依其獨特的環境建立和實施安全政策。
  • 更佳的效能:各種安全技術的效能提升,例如使用附屬模組時應用程式控管政策的效能;使用新的流程式 (flow-based) 防毒引擎時的病毒檢測效能。

FortiOS 4.0 MR2 新功效解析

更加安全

  • 支援新的病毒碼資料庫,其中「終極 (Extreme)」資料庫能提供堅實的防護,抵禦各種可能的威脅。
  • 強化與 FortiClient 的整合,提供更佳的端點安全控管-包括所需應用程式的控管執行,以及主機弱點的評估。
  • 整合的 VoIP 安全功能,能讓中型企業與分散型企業中的遠距或分公司的終端用戶,更容易施行 VoIP 的安全防護。此外,也為採用 IP PBX 交換機、整合通訊與 SIP 的企業提供額外的安全功能,協助降低成本整合網路架構。
  • 支援新的 FortiMobile SSL VPN 用戶端程式,專用於 iPhone 與 iPod touch,能保護這些新型行動裝置上的機密資料。

更具彈性、更易控管

  • 強化彈性-有 4 種惡意軟體防護選項,用戶可從中選擇最適合的安全與效能需求。「標準 (Standard)」-在野病毒清單 wild list 資料庫;「擴展 (Extended)」-擴大範圍的病毒碼;「終極 (Extreme)」-最廣泛的病毒威脅資料庫,以及一個新的 flow-based 病毒掃瞄引擎,能在即時環境中顯著地提昇效能,此時效能比安全更優先。
  • 強化網路活動視覺化呈現-新的防火牆政策機制,能讓企業組織建立與定義政策,藉以監控和測量應用程式的使用與使用者模式,並以超過 100 種預先定義的報告展現。
  • 強化網路活動控管-流量塑形能以單一應用程式為基礎,監測和控制網路頻寬的消耗;同時可依使用者、應用程式,或採群組方式,優先提供頻寬。

更佳的效能

  • 最新針對應用程式政策的硬體加速功能,可透過 Fortinet AMC 模組的使用,為 IPS、應用程式政策和 IP 多重廣播應用程式,在支援的 FortiGate 平台上提昇處理效能。
  • 動態分配資源讓記憶體的使用更有效率,同時藉由最佳化來滿足安全政策與流量的需求,提昇安全防護的效能。

Fortinet 創辦人兼技術長謝華表示,「我們專注於創新和安全的本性,讓 Fortinet 能持續擴展並增加各種 FortiOS 的功能,以滿足客戶不斷演進的安全與效能需求。新版的 FortiOS 4.0 MR2,不僅強化了各種應用程式的安全防護,讓客戶能簡易地管理和控制複雜的安全功能,同時賦予其彈性來運用 Fortinet 的解決方案,更適切地因應企業組織對於安全與效能的要求。我們相信這將是安全創新的一大進展。」

具備有效維護合約的 FortiGate 客戶,現在皆可免費下載最新的 FortiOS 4.0 MR2 作業系統。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