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10-04-161min0

春天櫻花滿天飛‧ESET 好禮送不停

寒冷的冬天逐漸接近尾聲,緊接而來的是春暖花開的好季節,ESET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持續推出一連串A好康活動不間斷。

寒冷的冬天逐漸接近尾聲,緊接而來的是春暖花開的好季節,ESET 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持續推出一連串 A 好康活動不間斷,回饋消費者好禮滿天飛,ESET 不僅捍衛電腦資訊安全,還將精美贈品回饋長期支持 ESET 的電腦用戶,想得到精美贈品的消費者請密切鎖定 ESET 亞太區總代理台灣二版官網。此次活動與全省順發門市攜手合作,凡於活動期間 5/6~6/5 至全省順發門市購買《ESET NOD32 Antivirus 4 防毒軟體》二用戶一年授權、三用戶一年授權其任一活動商品,即可獲得 KINYO MPS363 折疊式喇叭一組,限時搶購,加緊您的腳步趕緊至全省順發門市 A 好康喔!

國際資安大廠 ESET 全力捍衛電腦資訊安全,嚇阻毒駭攻擊侵略,以其一貫堅持的「防毒防駭‧絕無遺漏」做為產品訴求,為廣大的電腦用戶建築一個最安全堅固的堡壘。《ESET NOD32 Antivirus 4 防毒軟體》及《ESET Smart Scurity 4 網路安全套裝》採用 ESET 引以為傲且廣受國際防毒實驗室高評價的 ThreatSense 啟發式偵測技術,能同時擁有電腦掃描速度快、偵測能力強、耗佔系統資源小、誤判率極低等種種優勢,足以證明 ESET 的技術成熟與穩定性,也是消費者選擇防毒軟體的最佳指標。

活動時間:5/6~6/5(限時不限量)
活動地點:全省順發門市
活動商品:《ESET NOD32 Antivirus 4 防毒軟體》
活動贈品:KINYO MPS363 折疊式喇叭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