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Geek] 手電筒式行人道路導航

迷路這件事大部分的人都很不想碰到,開車上路怕迷路,很多人會裝上GPS,靠它幫忙指引。那走路時呢?要在人體上裝導航系統嗎?還是拿起智慧型手機輸入目的地再做決定該怎麼走?或是該轉哪些彎?

迷路這件事大部分的人都很不想碰到,開車上路怕迷路,很多人會裝上 GPS,靠它幫忙指引。那走路時呢?要在人體上裝導航系統嗎?還是拿起智慧型手機輸入目的地再做決定該怎麼走?或是該轉哪些彎?

這款手電筒式行人道路導航裝置真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除了可以當做照明工具使用,還可以用來指示該走哪條路及該在哪轉彎。其本身設計成和另外某種具有定位系統功能的裝置連接,手電筒上內建觸控螢幕,在使用者辨別、點選目的地後,便會開始進行指引。貼心的是,它除了會標示方向,還會告訴你直行或轉彎距離,和該走幾公尺。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