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部2009-09-011min0

西門子軟體發表 TeamCenter Express cPDM 5.0 版

西門子工業自動化業務部旗下機構、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與服務供應商Siemens PLM Software發表了Teamcenter Express軟體5.0版。

西門子工業自動化業務部旗下機構、生命週期管理(PLM)軟體與服務供應商 Siemens PLM Software 發表了 Teamcenter Express 軟體 5.0 版。Teamcenter Express 是全球應用最廣泛的 PLM 產品組合 Teamcenter 的配置之一,並且是 Siemens PLM Software 完整解決方案 Velocity Series 的協同產品資料管理(cPDM)組件。Velocity Series 產品系列是針對 PLM 中端市場的整合式解決方案。此最新版本為用戶提供了提高中小型企業生產力的重要強化功能,減少了完成從設計到製造專案所需的時間。

CIMdata 公司副總裁 Peter A. Bilello 表示:「在最新的 Teamcenter 平臺上運行的 Teamcenter Express 第 5 版提供了提高生產力的新功能。第 5 版的改進功能,如與 Microsoft Office 的全面整合,以及針對產品和專案的全新成本分析工具,可以進一步支援中小型製造企業如期在預算內完成設計製造專案,同時提高其成本管理水準。」

Teamcenter Express 第 5 版增加了生命週期流覽器(Lifecycle Viewer)和結構管理器(Structure Manager)模組,統一並簡化視覺化和產品結構管理任務。此外,新版本增加了全新的產品和專案成本分析工具,支援用戶計算從最初的概念設計、發佈、到製造的成本,提高成本控制水準和獲利能力。

第 5 版還進一步改進了用戶介面,擴展了與 Microsoft Office 2007 整合的功能。與 Word、Excel、PowerPoint 或 Outlook 整合使用時,用戶可輕鬆瀏覽和搜尋 Teamcenter Express 資料庫,向單一資料源新增文件,並查看和核准分配給他們的 cPDM 工作流程任務。讓更多的用户使用單一產品資料源可以减少錯誤的發生,並且能更一致地完成日常工作任務。
同時,第 5 版還強化了專案規劃模組的功能,其中包括在一個窗口中查看多個專案進度的功能,該功能支援更先進的資源分配和潛在瓶頸早期識別,以及按等級和順序結構連接專案的功能。

Siemens PLM Software Velocity Series 產品開發部副總裁 Bill McClure 表示:「目前有 38 個國家的中小型製造企業透過使用 Teamcenter Express 實現了提高效率和增進設計製造流程的一致性,改善了其客户回應的效率。應用第 5 版的企業可以更加廣泛地接入單 一資料源,並改善其產品控制和專案成本。其结果是生產效率和獲利能力得到提高,而所交付的產品也超出了客户期望。」

Teamcenter Express 5.0 版建立在 Teamcenter 8 平台上,可完全擴展至此最新版本的企業級產品研發管理平台。同時,Teamcenter Express 5.0 版支援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5.0 版將於今年九月對用戶出貨。

欲了解更多訊息,敬請造訪:www.siemens.com/plm/teamcenterexpress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