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 3com 大中華區總經理曾銘仁出任台灣賽門鐵克董事總經理

賽門鐵克於今日宣布曾銘仁先生出任台灣賽門鐵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業務總經理,將直屬於賽門鐵克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吳錫源。曾銘仁將負責賽門鐵克在台灣地區的銷售與營運事務。

賽門鐵克於今日宣佈曾銘仁先生出任台灣賽門鐵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將直屬於賽門鐵克副總裁暨大中華區總裁吳錫源。曾銘仁將負責賽門鐵克在台灣地區的企業業務與營運事務。

曾銘仁表示:「對於能加入台灣賽門鐵克公司,我深感榮幸,也期盼與台灣巿場的客戶及夥伴建立更緊密的合作關係。台灣是賽門鐵克的重要巿場,我們為需要業界領先的安全、儲存與系統管理解決方案的客戶,提供了強而有力的協助。賽門鐵克的解決方案能夠在所有用戶面對以更少資源完成更多工作的需求時,提供令客戶激賞的投資回報水準。」

吳錫源說明:「這是賽門鐵克在台灣的全新一頁。我們很高興曾銘仁加入賽門鐵克。曾銘仁在業務及通路管理的經驗超過 20 年,深入瞭解客戶需求並具有深厚巿場經驗,是一個創新的領導者。」

吳錫源指出:「賽門鐵克豐富的產品線與解決方案可協助客戶保護及管理其資訊,以回應來自新增管道的更多風險。我們最自豪的是提供更有效率的技術,在資源減少的同時得以管理複雜度。」

曾銘仁出身台灣,過去二十年來任職於各知名公司,包括 3Com、Oracle、Apple、IBM 與 DEC。在加入賽門鐵克之前,曾銘仁上一個在 IT 行業擔任的高階主管職務是 3Com 大中華區總經理。他擁有位於聖塔巴巴拉的加州大學的電腦科學碩士學位,以及國立台灣大學造船系的學士學位。

先前負責賽門鐵克在香港及台灣銷售與營運工作的徐海國先生,將負責大中華區的全球客戶業務,同時亦將持續領導香港分公司。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