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為 SharePoint 整合企業搜尋功能

微軟宣佈下一版本SharePoint的功能強化計畫,將把微軟約一年前從FastSearch與Transfer買來的企業搜尋技術進一步整合到SharePoint之中。

微軟的 SharePoint 聲勢大漲,近 12 個月海削市場 10 億美元。它集結從內容管理到協同等許多功能,不過仍舊被批評某些功能太過膚淺。

微軟宣佈下一版本 SharePoint 的功能強化計畫,將把微軟約一年前從 FastSearch 與 Transfer 買來的企業搜尋技術進一步整合到 SharePoint 之中。

該公司也宣佈新版 Fast 網站搜尋產品,稱為 Fast Search for Internet Business。

SharePoint 之前的搜尋功能較有限,在搜尋文件的數量上無法與競爭者相比擬。企業若想整合更深入的企業搜尋功能,就得買第三方產品或為想用 Fast 的員工購買授權。

在 Office 14 裏,已經購買 SharePoint 用戶存取授權 (CAL) 的客戶不再需要再掏腰包,但仍要付點錢購買 Fast Search for SharePoint 這項新產品的伺服器授權。

微軟將推出授權模式,提供企業購買 Fast 旗艦及產品 Fast ESP。和 Fast Search for SharePoint 一樣,本做法僅適用於已經買了 SharePoint CAL 的企業。

這項計畫顯然針對 Autonomy 等競爭者而來。微軟宣稱,結合 SharePoint 和 Fash 搜尋,將可為客戶節省「超過 50%」的成本,只是這個數字的前提乃是客戶已買了 SharePoint。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