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zTalk Server 2009 新功能搶先看

BizTalk Server 2009將於明年正式上市,新增許多功能。

微軟表示,將捨棄 BizTalk Server 2006 R3 這個名稱,為即將上市的新版 BizTalk 產品命名為 BizTalk Server 2009,讓它聽起來像一個完整版。

微軟推出第 6 個完整版本的伺服器整合產品,也就是大家所知的 BizTalk Server 2006 R3 版;其程式碼將於明年被公開後,它將會正式被改稱為 BizTalk Server 2009。

BizTalk 產品管理的主任 Burley Kawasaki 表示:「我們改名字的原因,是要讓它感覺更像是一個完整的平台。」

BizTalk Server 2009 將可以全面支援 Windows Server 2008、 SQL Server 2008、 Visual Studio 2008 Service Pack 1,及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例如,它可以當做在 Windows Sever 2008 的 Hyper-V 中的一個虛擬機器 (Virtual Machine)。」Kawasaki 提及。

「隨著 BizTalk 2009 上市,微軟也將要求自己以在每 2 年為一個周期,推出更新版本。」Kawasaki 表示。

BizTalk 2009 將會增加與一些有用的企業應用軟體進行連結。BizTalk 已經可以透過轉換裝置 (connector) 和配接器(Adapter)與 SAP、甲骨文的 PeopleSoft 和 Siebel 產品進行連結。微軟也將會增加對甲骨文電子商務 (E-Business) 套裝軟體進行支援。

BizTalk 2009 將會增加統一描述 (Universal Description)、發現 ( Discovery) 和整合 (Integration) 的資料貯存器,以便於連結到網路服務。它也擴大處理金融服務協定的能力,如 SWIFT。

支援 RFID 的功能已被加入到 BizTalk 2009 版本,可以從透過遠端的 Windows Mobile 裝置,將資料傳送到 BizTalk 當中;讓倉庫的工人可以用手持設備來更新存貨。

Kawasaki 表示:「而且,BizTalk 也可以被當做一個企業服務匯流排 (Enterprise Service Bus),可以彈性地將一個系統連接到另一個,不需事先安裝一對一連接器。」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