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261min0

摩托羅拉新款手機採用 Siimpel MEMS 相機技術

Siimpel日前宣佈其以MEMS為基礎的晶片相機技術—SiimpelFocus SF9x,已搭載於摩托羅拉最新上市的MING A1600手機。

Siimpel 日前宣佈其以 MEMS 為基礎的晶片相機技術—SiimpelFocus SF9x,已搭載於摩托羅拉最新上市的 MING A1600 手機。該手機整合了業界首款以 MEMS 為基礎,且可連續自動對焦的相機功能、更強大的 GPS 功能,以及一整套行動商務應用。摩托羅拉一向致力為市場提供高效能手持式產品,此次推出的新一代手機選用 Siimpel 技術,為消費者提供效能近似數位相機的可靠自動對焦功能。

Siimpel 執行長 Chee Kwan 表示,Siimpel 致力於運用專業的 MEMS 技術,提供具備快速、精確、且可重複自動對焦功能的高品質照相手機解決方案。摩托羅拉選擇 MEMS 技術,開發具備數位相機功能的新款手機。與傳統相機解決方案相比,其功耗可以降低兩倍以上。

摩托羅拉 A1600 手機具備由 Siimpel 連續自動對焦解決方案所支援的先進影像功能。A1600 的功能包括用以產生全景圖像的照片銜接、僅藉由掃描文本利用相機辨識中英文並翻譯成語音的對話詞典,以及有助於用戶以適當的位置資訊標記照片的地理標籤功能。

Chee Kwan 並補充說明,Siimpel 獨特的 MEMS 晶片設計,使製造商不必加大相機尺寸,就可以將數位相機的自動對焦、快門、變焦和影像穩定等主要功能整合到手機中。SF9x 是 Siimpel 開發的系列產品的第一個成員。未來 Siimpel 的產品規劃包括以矽為基礎的設計,將進一步降低手機和其他行動裝置的尺寸和功率限制,以滿足製造商對產品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要求。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