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211min0

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獲 IBM 認證

Novell正式宣布SUSER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10 已通過特定IBM BladeCenter硬體的認證,同時獲得IBM WebSphere Real Time中介軟體之支援。

Novell 正式宣布 SUSER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10 已通過特定 IBM BladeCenter 硬體的認證,同時獲得 IBM WebSphere Real Time 中介軟體之支援,可讓客戶在執行各種講求時效性的商業應用程式時 ,不僅速度更快,更能具備更高可靠度與可預測性。藉由各種頂級產品,Novell 即時作業系統與 IBM 即時 Java 硬體合力確保企業在執行各種對延遲高度敏感的應用程式時,所有解決方案都能發揮最高效能與可用度。

IBM 公司 Linux 部門總監 Inna Kuznetsova 表示 ,IBM 與 Novell 發揮雙方最強的實力提供完整的 Linux 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藉由通過認證和支援開放原始碼的解決方案執行講求時效的應用程式,藉此減低延遲和提高可用度。即時的 Linux 作業系統讓客戶可將處理作業排定優先順序,並能在執行講求時效的專案時能提供可預測的完成時間,包括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等關鍵作業。

企業的標準化平台逐漸以 Java 為基礎 ,目的是發揮其可移動特性與快速上市時程之優勢。直到最近,許多採用講求時效 Java 應用程式的企業,仍無法保證他們能趕上關鍵的時間限制以及服務品質的標準。結合 IBM BladeCenter 硬體和 IBM WebSphere Real Time,以及 NovellR 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作業系統,可確保每個具高度時效限制的 Java 作業,每次執行都能提供可預測的效能。這意謂著如金融服務機構等執行關鍵任務的企業,現在都能實現對外部與內部客戶的承諾。

Novell 公司資深副總裁暨開放平台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 Roger Levy 表示,Novell 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獲得 WebSphere Real Time 的完整支援,並通過特定 IBM BladeCenter 硬體之認證。現在需要能夠符合嚴格執行期限之 Java 應用程式的企業 ,就能為他們講求時效的 Java 作業提供一個整合、通過測試、最佳化開發與執行環境。

價格與供貨時程

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10 的建議年費為 2500 美元。有關定價與供應時程之詳細資訊,請參閱網站。

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10 承襲 SUSE Linux Enterprise 平台的各項優勢。從桌上型電腦一直到資料中心環境,新一代支援開放式企業環境平台 SUSE Linux Enterprise 都是最佳化設計和具備最好跨平台能力的關鍵任務運算平台。SUSE Linux Enterprise Real Time 完全整合至 ZENworksR Orchestrator,這是 Novell 為異質化資源進行擴充管理的解決方案。這兩款產品把低延遲率的優勢從應用程式延伸到資料中心。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