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8-181min0

Atheros XSPAN PC 通過思科相容延伸集第 5 版認證

Atheros Communications, Inc.宣佈推出XSPAN AR9280和AR9281的PC市場單晶片802.11n解決方案,也是第一個通過全新思科相容延伸集第 5 版認證的WLAN晶片組。

Atheros Communications, Inc. 宣佈推出 XSPAN AR9280 和 AR9281,成為業界首先登場的 PC 市場單晶片 802.11n 解決方案,也是第一個通過全新思科相容延伸集第 5 版 (Cisco Compatible Extensions Program Version 5, CCX V5) 認證的 WLAN 晶片組。XSPAN 是業界最廣為採用的 802.11n 技術,內建於全世界眾多產品之中,包括企業與消費者市場的 PC、零售業、企業與電信業者網路設備,以及消費性電子裝置。

有多家 PC OEM 廠商目前所推出的筆記型電腦平台,均採用了 Atheros 最受歡迎的雙頻 AR9280 或單頻 AR9281 PCI Express (PCIe) 設計,讓消費者能夠享受到領先業界的 802.11n 效能、強大能力和成本效益。而有了這項最新思科相容延伸集認證 (Cisco Compatibility Extensions certification),採用 Atheros XSPAN 的 PC OEM 廠商,即可確保企業客戶平台和思科最新無線基礎架構的相容性。

思科的相容延伸集計畫第 5 版可為各種廣泛的行動裝置,提供先進的企業級安全、管理與故障排除功能。這個最新版的相容延伸集不僅可保護資料訊框 (如 802.11i 標準所述),也能利用驗證與加密層來保護管理訊框,防止透過 WLAN 進行的網路阻絕服務攻擊。管理訊框保護功能可更近一步提升無線安全性,立即偵測攻擊,並向思科的無線控制系統 (WCS) 呈報,協助進行及時正確的網路管理。其規格也可為網路管理系統,提供自動化診斷測試與報告功能,大幅擴充故障排除功能,以評估效能、保障應用和解決問題。

Atheros XSPAN PCIe 解決方案可為企業級筆記型電腦,提供高頻寬 802.11n 效能,達到每頻寬 300 Mbps 的實體資料速率。經過思科相容性延伸 (Cisco Compatible Extensions) 認證的 Atheros 解決方案,可支援重要的產業標準,包括 WMM (Wi-Fi Multimedia) 和透過 Atheros JumpStart for Wireless 支援的 Wi-Fi Protected Set-Up 功能,JumpStart for Wireless 是 Atheros 的產業標準化簡易網路設定軟體。

Atheros 無線網路暨運算事業部副總裁 Todd Antes 表示,所有的 Atheros 用戶端解決方案,都能夠支援思科相容性延伸,提供更佳的無線使用者和 IT 管理經驗。今日的企業網路管理員所面臨的挑戰,就是以智慧的方式,管理連接無線區域網路內各種日漸增多的裝置,包括從筆記型電腦、行動網路裝置 (MID) 到手機等。思科相容延伸集第 5 版提供了最新的工具,有助於簡化無線區域網路管理,並提供防止攻擊的企業級安全性。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