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併購社交網站 Socialthing

美國線上(AOL)表示,繼上次併購Bebo後,這次再度為人際網路部(People Networks)增加了一名新成員:Socialthing。

美國線上 (AOL) 表示,繼上次併購 Bebo 後,這次再度為人際網路部 (People Networks) 增加了一名新成員:Socialthing。

AOL 確認將併購 Socialthing 網站,這是一個專用於整合各種社交網路的工具,至今仍然僅供封閉測試中。

Socialthing 讓使用者能夠方便追蹤各個社交網站的動態及聯絡人,並更新其動態與新消息。透過 Socialthing,可以整合如 Facebook、Twitter、Digg、Flickr 與其他社交網站,該公司於去年成立,並爭取到創投資金。

AOL 表示打算將 Socailthing 整合至人際網路部門 (People Networks division),該部門設立於上次併購社交網站 Bebo。Socailthing 沒有公開併購細節,AOL 也沒有公佈任何員工變動。根據 Socailthing 的網站資料,該公司僅有 5 名員工,包括創始人 Ben Brightwell 與 Matt Galligan、工程師 Joel Longtine 與 Wade Simmons,與設計師 Tim Shundo。

Galligan 解釋該併購讓員工能夠更專注於增加網站功能與整合更多社交網站,而不必為了籌措資金而四處奔波。

「我們有真正的絕佳機會讓我們得以整合 AOL 的其他產品與服務,或許有可能改變 Socailthing 的面貌。」他表示:「從整合功能面或發佈資料面來看,AIM 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所以你可以想像得到能夠成為 AOL 的一員,我們有多麼興奮。」

儘管 Socialthing 還在封閉測試階段,卻立刻能夠受到 AOL 的青睞,難道下一波的創投主流將是「社交網路整合網站 (Social Network aggregation)」嗎?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