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per Networks 加強標準導向存取控制解決方案

Juniper Networks宣布推出新一代完整系列且符合各項標準的 Juniper Networks Unified Access Control (UAC) 2.2 軟體。

Juniper Networks (瞻博網路) 宣布推出新一代完整系列且符合各項標準的 Juniper Networks Unified Access Control (UAC) 2.2 軟體,以及功能更強的集中式政策管理伺服器 Juniper Networks Infranet Controller 4500 (IC 4500) 與 Infranet Controller 6500 (IC 6500)。

Juniper 此次推出新的 UAC 與 Infranet Controller,來強化其存取控制解決方案,除提供同類方案中最佳的擴充性與效能外,並結合新發表的 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and Security Manager (NSM) ,提供集中式存取政策管理功能。這些方案讓高效能企業不但能簡化安全網路存取的推展、建置與供應,也能跨越最多元、最複雜的環境,利用廣泛的執行能力,全面了解與監控網路。由於這些特性可讓企業在增加安全性的同時,降低成本並大幅提升 IT 效率,可說是網路存取控制 (NAC) 技術一次非常重大的進展。

提升對威脅的因應能力並充分發揮 IT 效率

今日企業一方面要保護網路資產,同時也要在日益分散的網路環境下,動態調整安全、差異化的本地存取服務,所面臨的挑戰難度可說是與日遽增。客戶需要高度靈活、可擴充的解決方案,好讓他們在降低成本與建置複雜度的同時,還能持續安全、不間斷地授權使用者存取攸關營運的應用與作業。Juniper Networks UAC 2.2 結合 IC 4500 與 IC 6500 政策引擎,可將存取控制的範圍,進一步深入既有網路與安全基礎設施,提供廣泛的終端裝置安全檢查與功能。

Juniper Networks UAC 2.2 結合 Juniper Networks NSM 及 Secure Access SSL VPN 應用軟體時,即能提供集中式政策管理功能,可讓客戶在分散式網路上,執行統一的遠端與本地存取控制政策。

效能與擴充性

IC 6500 的容量比前一代 Infranet Controller 增加一倍,在單一的多單元叢集中,可同步支援 三萬部終端裝置。

Juniper Networks 亞太區技術長 Matt Kolon 指出,要執行分層式網路與應用存取控制,需要一套快速、可靠、安全的存取控制解決方案,它必須具備一流的效能與擴充性,還要容易進行系統管理、供應與管控。Juniper 在提供最全面性的企業級存取控制。

彈性、開放、標準導向獨特方案

Juniper Networks UAC 2.2 遵循多種開放的產業標準,包括信任運算協會 (Trusted Computing Group, TCG) 的信任網路連線 (Trusted Network Connect, TNC) 工作小組所定義的多種標準。 由於它支援 TNC Statement of Health (SOH) 標準協定,使得 UAC 的支援能拓展至 Microsoft Windows Statement of Health (SOH) 與 Embedded NAP Agents,進而讓客戶可透過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及/或 Windows XP (SP3) 用戶端,與 Juniper Networks UAC 互通運作 。這項特色讓客戶得以運用既有的網路基礎設施與元件,且無論企業規模是大是小,都能獲得高成本效益、彈性存取控制、簡化建置作業的效益。

信任運算協會 (TCG) TNC 工作小組共同主席 Paul Sangster 表示,TNC 標準的要點是:讓不同廠商的產品具備互通性,以提供功能強大的網路存取控制與網路安全,簡化推廣及建置作業,降低成本,減少企業安全的成本與管理工作。

Microsoft 企業安全事業群技術業務開發總監 Calvin Choe 指出,Juniper 對 Microsoft SOH 協定的支援,讓客戶有更多機會可以透過 UAC 與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及 Windows XP 用戶端之間的標準化互通性,簡化用戶端的建置作業

供應狀況

Juniper Networks 與全球經銷商合作夥伴即日起開始提供 Juniper Networks UAC 2.2,IC 4500 與 IC 6500 平台。目前有效維護合約的客戶可免費取得 UAC 2.2 軟體。新的 Infranet Controller 硬體須另行購買。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