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科技 X-FORT 再傳獲獎

以資料保護見長的精品科技,自2003年推出防止內部資料外流的X-FORT電子資料監控系統後,以強大的功能及優異品質,履獲各界好評。2008年上半年,X-FORT再度獲得肯定。

以資料保護見長的精品科技,自 2003 年推出防止內部資料外流的 X-FORT 電子資料監控系統後,以強大的功能及優異品質,履獲各界好評。2008 年上半年,X-FORT 再度獲得肯定,榮獲「第十六屆台灣精品獎」與「2008 COMPUTEX Best Choice」。

由經濟部國貿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台灣精品獎,實行至今已邁入第十六個年頭,主要以「研發」、「設計」、「品質」及「行銷」四大項標準,評選原創於台灣的優秀產品。X-FORT 榮獲此獎項,除了肯定在產品面及行銷面等創新價值,更證明其優越的品牌競爭力。此外,由全球第二大的電腦展 COMPUTEX 所舉辦的 Best Choice 評選,今年共有超過 240 家廠商參與,五百多件產品報名角逐,最後只有 39 項產品獲獎,精品科技以 X-FORT,再度以新增的完備功能及優越品質獲得肯定。

有別於一般防止外部入侵的資訊安全系統,精品科技早一步提供創新概念,設計防止企業內部資料外流的 X-FORT。X-FORT 完全在台灣設計研發,能針對任何可寫出資料的管道進行控管,有效防止資料外洩,並防止員工不當的電腦使用行為。X-FORT 的創新設計、全方位的功能、簡易的操作介面及資料保全的可靠性,已取得多項國際專利,且深受知名大型機構肯定,客戶涵蓋科技、金融、行政機關及軍警單位等。此外,於 2004 年開始行銷日本市場,博得日本知名企業信賴,目前在日本地區已有超過 13 萬的電腦安裝,為國內外企業守護重要資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