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未來將朝向「安全的網路」發展

網路安全的進展向來是持續不斷的,由安全工具的角度來看,除了傳統的端點防毒軟體之外,匣道端的整合安全設備,無疑地在過去幾年,已為許多企業節省了寶貴的管理時間與成本。
Fortinet
台灣區總經理
陳鴻翔

網路安全的進展向來是持續不斷的,由安全工具的角度來看,除了傳統的端點防毒軟體之外,匣道端的整合安全設備,無疑地在過去幾年,已為許多企業節省了寶貴的管理時間與成本。

這的確是網路安全業界的一項突破性進展。基於整合集中化控管的發展趨勢,我們可以預見未來會有愈來愈多相關的功能,能夠彼此互通整合地統一管理,例如支援虛擬化與網路加速這兩大領域,讓網路除了得以淨化之外,也得以優化和虛擬化管理。

若從網路安全的發展來看,未來網路安全更將進一步走向「安全的網路」,意即網路本身就是安全的。任何資料或流量在進入網路前,就已經過檢查、掃瞄或受到監控,網路安全的保護將先由使用者最初的接入點-網路服務供應商 ISP,或由資料存取的第一站-Portal 入口網站來提供。這些趨勢現在就看得到,未來,也將更加普及。

我們非常感謝網路資訊雜誌,這十多年來矢志成為網路先鋒,專注於網路科技新知的報導與推廣。同樣以淨化網路為使命的 UTM 先鋒 Fortinet,期勉能與網路資訊雜誌共同努力,為更美好的網路世界克盡心力。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