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7-101min0

HP 推出 BTO 及 SaaS 解決方案

HP 宣布推出「業務科技最佳化(BTO) 軟體」及「軟體及服務(SaaS)」,以協助 IT 組織管理變更與解決業務服務及應用時的問題,大幅降低業務中斷的潛在風險。

HP 宣布推出「業務科技最佳化(BTO)軟體」及「軟體及服務(SaaS)」,以協助 IT 組織管理變更與解決業務服務及應用時的問題,大幅降低業務中斷的潛在風險。

業務科技最佳化(BTO)軟體能藉由整合流程與執行的變更,例如應用程式的升級以及基礎架構的修正,協助客戶將整個變更的生命週期全面自動化,這些整合能依據企業規模以及技術變更的數量不同,每週從數百個至數千個都有可能。

管理變更的主要風險之一,是在檢視及執行變更的過程中,無法確認潛在牴觸或變更衝突,如此將可能會造成業務服務的中斷。HP 決策支援解決方案(HP Release Control),前身為 HP Change Control Management,能讓客戶即時看到所有變更活動,以期進一步降低風險。

HP 同時也推出全新整合的業務交易管理及問題隔離技術,協助客戶在影響到業務服務之前,快速地找出問題。這些解決方案是藉由追蹤終端使用者乃至於基礎架構元件的問題,以加速隔離並解決問題的流程。

這些全新的業務服務管理內容,結合了全新以 ITIL V3 為基礎的組態設定管理系統(CMS)解決方案,能讓客戶在瞭解業務服務資訊的狀態下,更完善的管理整個變更生命週期,進而快速確認並解決業務服務相關問題。

家樂事公司 IT 全球法規與控管資深總監 Sheila Bridge 表示,使用人工變更作業和 Excel 工作表,將無法管理與重要 IT 專案有密切關係的變更。使用 HP 整合的解決方案,包括 HP Universal 組態管理資料庫軟體(CMDB),不僅能成功地完成重要的 IT 專案,同時也能維持其可用性。

新一期的經濟學人智庫(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EIU)針對全球 1,125 名 IT 主要負責人進行調查,有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變更會造成 50% 的服務中斷。EIU 的研究內容也指出絕大部分的受訪者同意,自動化使 IT 變更較以往更具可預測性和一致性。

根據 Gartner 的研究也指出,要確保高度的可用性,就必須要能控制變更,並保留其環境的完整性及服務品質。企業若未具備有效的 IT 變更、組態設定及版本管理作業,就無法達到這項品質。

全新自動化變更生命週期解決方案

HP Release Control 軟體,加上全新整合的 HP 業務服務自動化產品,可協助客戶制定出更佳的變更審核決策,而且能即時看到變更狀況,使客戶能在執行中找出變更衝突。這個軟體能藉由連接變更流程管理及版本執行作業,將服務中斷與變更風險降到最低。

同時,HP 也推出了 HP Consulting and Integration 服務,協助顧客進行變更與組態設定自動化,以及服務資產和版本管理的作業。上述服務是延伸 HP Service Management Reference Model 的功能。HP Service Management Reference Model 立基於 ITIL V3 以及超過 15 年間 HP 與客戶所創造的最佳實例。

全新問題隔離並解決自動化解決方案

隨著推出 Business Availability Center 7.5,HP 提供整合式業務交易管理與升級的問題隔離功能,協助 IT 人員能與企業業務的優先達到同步化。藉由直接連結終端使用者對網路路徑效能的體驗,更快速地解決問題並更主動地進行管理,如此客戶即能主動管理且確保提供一致的服務品質。

第一套以 ITIL V3 為基礎的組態設定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過去用來瞭解 IT 業務服務的整合式觀點,已經不足以應付需求,因為靜態組態設定管理資料庫,已無法支援今日複雜科技環境對於即時性的要求。

由 HP 共同制定的 ITIL V3,在瞭解到這些挑戰與傳統解決方案的極限,特別以串聯或資料共享方式提出完整的組態設定管理系統。全新的 HP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System 解決方案 ,打破了組織架構的疆界,可在適切的環境中提供正確的資訊給對的工作人員。

HP BTO 軟體及服務(SaaS)的內容

HP 軟體即服務(SaaS),可提供客戶快速且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來運用 HP BTO 軟體的優點。HP 軟體即服務(SaaS)是一套經由網際網路提供的管理式服務,可協助客戶透過最佳實例及持續性的支援,發揮 HP 軟體產品最大的完整價值。HP Business Availability Center 7.5、Release Control 4.0 及 UCMDB 7.5 將於七月份透過 HP 軟體即服務(SaaS)上市。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