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綺2008-06-301min0

HP OpenCall 媒體平臺協助電信業提供個人化服務

HP針對電信業者推出OpenCall Media Platform 4.0,可協助電信業者提供行動通話及寬頻客戶更多個人化的互動式多媒體服務。

HP 針對電信業者推出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4.0,可協助電信業者提供行動通話及寬頻客戶更多個人化的互動式多媒體服務。

HP 軟體事業處 OpenCall 副總裁暨總經理 Mr. Jean-René Bouvier 日前在訪臺時即表示,電信業者目前正面臨許多 Web 2.0 網站的正面迎擊,例如 Google Map、影音互動部落格等,因此需要提供更多的新服務才能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 HP OpenCall 的技術與解決方案希望協助電信業者能面臨市場快速的改變,並提供最新的服務給使用者。

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4.0 是專門提供給電信業者使用的媒體伺服器,用來執行通話連線,並在社群網路中提供豐富的影片和進階訊息多媒體內容的特殊數位作業。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可以有效處理多媒體,協助電信業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服務、產生更大的收益並提升用戶忠誠度。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4.0 適合寬頻和無線網路,讓使用者可以用行動裝置和電腦來享受個人化及互動式的使用體驗,如互動影音回應系統,影音多媒體入口網站及音樂、影片訊息、影音部落格,影音視訊會議與影片分享等。

彈性是 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的特點之一,可以使電信業者能整合許多舊有的系統,在單一平台上執行各項互動式多媒體服務;此外,此平台使用開放式標準硬體,可在如執行 Linux 作業系統的機架式及刀鋒式伺服器上運作,給業者更多彈性。

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4.0 整合了媒體資源功能 (MRF),可以結合新興的 IMS 網路進行部署。MRF 最主要的功能,是使 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能在 IMS 網路上支援同步語音、數據及多媒體服務。舉例來說,在 IMS 網路裡,無線使用者可發起語音或視訊會議,並在一個整合式連線會議中利用影像和影片,分享即時資訊給所有會議參與者,讓會議得以輕鬆流暢地進行。

HP 表示,目前已有 45 個國家、超過 100 家以上的業者部署了 HP OpenCall Media Platform。想了解更多關於 OpenCall Media Platform 訊息可造訪該網站。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