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6-281min0

零壹科技成為 Double-Take 正式代理商

零壹科技日前宣佈,與美商Double-Take Software正式合作,於2008年5月起成為Double-Take台灣地區唯一合法代理商,首要任務為開拓台灣市場,協助建立活絡的經銷通路,提供客戶完整的技術服務。

零壹科技日前宣佈,與美商 Double-Take Software 正式合作,於 2008 年 5 月起成為 Double-Take 台灣地區唯一合法代理商,首要任務為開拓台灣市場,協助建立活絡的經銷通路,提供客戶完整的技術服務。Double-Take Software 產品全面針對實體、虛擬系統、應用程式及資料庫提供災難復原 (Disaster Recovery)、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集中備份 (Centralized Backup) 與連續性資料保護 (CDP) 等整體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零壹科技網路應用部副總黃素娥表示,根據 IDC 報告指出,Double-Take Software 為全球 Storage Replication Software(Host Based) 市佔率第一名。2007-2011 年全球資料複製軟體市場預計成長率在 13.5% 左右,至 2011 年市場數字將達 40 億美元;約 60% 的中大型企業目前正在考慮採用 Replication and CDP Solution 來保護內部重要資產。企業面對不斷演化的法規需求、業務持續性和災難復原需求。

Double-Take 推出全新復原服務軟體 TimeData,提供 Microsoft Exchange、 Microsoft SQL Server,以及其他 Microsoft Windows 應用介面的客戶於資料遺失或受損資料的精准級復原服務。TimeData 能夠快速簡易地從病毒感染、資料破壞、檔案刪除及其他人為操作失誤等引起的日常操作問題中復原資料;與 Double-Take 搭配使用,可進一步加強客戶操作性以及災難性資料復原的能力。

Double-Take Software 亞太區總經理陳國義表示,儘管 Double-Take 所有的解決方案對於資料恢復都至關重要,但是 TimeData 可以找回在一個正常工作日內頻繁發生的個人刪除檔或資料變更。同時實現災難復原 (Disaster Recovery) 及高可用性 (High Availability)

操作性復原對於任何商業計畫的連貫性來說極為關鍵,IT 管理員除了要從災難性故障中復原資料,還需要挽救日常丟失或破壞的資料。這個過程極其耗時,而且常常要用磁帶備份來進行大量資料恢復。TimeData 使該過程變得快速而有效,客戶無需使用磁帶備份就能輕鬆恢復任一時間點的資料。TimeData 優化了與 Microsoft Exchange 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的相容性,在不影響作業系統良好運作的同時記錄資料時間點。

TimeData 的主要特點:

  • 可以通過 “時間回溯” 到資料破壞或丟失前的某一精確時間點,快速簡單地恢復破壞或丟失資料。
  • 能夠進行特種資料復原,例如單一文檔復原或郵件復原。
  • 基於文檔並可感知應用程式,因此能夠自動捕捉重要應用程式一致性事件,例如檢查點與事務。
  • 非插入式安裝方式,對系統資源產生最小的影響。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