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6-121min0

昇陽電腦節能磁帶櫃開始量產

昇陽電腦 (Sun Microsystems)宣布 ,開始量產具有擴充性、節能效益的中階模組化磁帶櫃StorageTek SL3000,其可執行業界領先的作業系統。

昇陽電腦 (Sun Microsystems) 宣布 ,開始量產具有擴充性、節能效益的中階模組化磁帶櫃 StorageTek SL3000,其可執行業界領先的作業系統,如 Solaris 作業系統,其儲存密度是市面上同級產品的兩倍。 同時也宣布,自 2004 年推出市場以來,昇陽電腦 StorageTek SL500 磁帶櫃的出貨量已經突破 1 萬個。

身為磁帶自動化和儲存解決方案的產業領導廠商,昇陽電腦端對端的歸檔和資料保護產品線,令用戶得以用有效率和低成本的方式,管理資料中心內部急遽增加的資料。昇陽電腦的創新儲存解決方案係採用獲獎無數的開放儲存硬體平台,相較於競爭者的封閉式產品,更具有成本效益並保障既有投資。

昇陽電腦儲存事業群資深副總裁 Jon Benson 表示,超過一萬個昇陽電腦 StorageTek SL500 磁帶櫃獲得客戶肯定,昇陽電腦也乘勝追擊,近期推出的 StorageTek SL3000 模組化磁帶櫃系統。

昇陽電腦 StorageTek SL3000 模組化磁帶櫃系統開始出貨

StorageTek SL3000 補齊了昇陽電腦創新性、擴充性、和開放的歸檔及資料保護解決方案的產品線,改變了過去企業管理 IT 時所考量的成本底線。做為第一款不需中斷即可擴充至 3000 捲磁帶的中階磁帶櫃,相較於競爭者的同級磁帶櫃,可減少 50% 的空間,節省高達 10 倍的耗電量。承襲產業領先的昇陽電腦 StorageTek SL8500 模組化磁帶櫃系統, StorageTek SL3000 是第一款可讓用戶無須中斷運作、自動擴充至 3000 捲磁帶的中階磁帶櫃;同時也是第一個可以整合既有磁帶捲的解決方案,保障儲存媒介的投資。其具有業界最彈性的分區(partitioning)分割技術,得以更簡單、更有效率的管理歸檔資料。CenterLine 中央線容量擴展技術則可以加快 50% 的資料存取速度。

昇陽電腦歸檔儲存事業的開放策略

昇陽電腦是唯一在歸檔解決方案中,採取開放路線的廠商。讓用戶可以簡單地導入歸檔元件,進入他們既有的儲存環境,並享有昇陽電腦開放原始碼社群的創新、專業和支援。昇陽電腦異質的儲存硬體和軟體,可以支援所有主流的作業系統,包括了 Solaris 10 作業系統。

昇陽電腦秉持承諾採用開放原始碼儲存軟體,讓用戶和開發者社群,在持續投資軟體和提供支援的同時,得以依照需求客製化和提升產品。Solaris ZFS 簡化了儲存和資料管理,讓用戶享有資料的安全性和整合性。針對今日和未來的隨需應用,可以虛擬化擴充及自動化管理。Solaris 10 作業系統及 Solaris ZFS 是唯一針對所有資料,提供端對端總和檢查的作業系統,幫助確保資料的完整性。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