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文2008-05-301min0

希捷推全新 DVR 儲存方案

希捷科技日前在美國國家有線電視暨通訊協會(NCTA)所舉辦的美國國際有線電視展覽會(Cable Show)會場中,展示新的Seagate Showcase儲存解決方案。

希捷科技日前在美國國家有線電視暨通訊協會 (NCTA) 所舉辦的美國國際有線電視展覽會(Cable Show)會場中,展示新的 Seagate Showcase 儲存解決方案,擴充數位錄影機 (DVR) 儲存容量,讓消費者盡情收藏所有最愛的電影及電視節目。希捷更宣佈其 Showcase 系列產品將會相容於摩托羅拉(Motorola)領先市場的 e-SATA 高畫質 DVR 機上盒產品。

新的 Showcase 產品讓電視及電影愛好者可以儲存更多節目、影片和體育賽事。Showcase 容量高達 1TB,可儲存多達 200 小時的高畫質影片,或 1,000 小時的標準畫質電視節目。Showcase 採用標準 USB 2.0 或 eSATA 介面,隨插即用,大幅簡化設定程序;其時尚造型相當符合娛樂中心設計,美化現有的影音設備。

新的 Showcase 系列將搭載希捷近期針對 DVR 應用推出的 Pipeline HD 系列硬碟。希捷 Pipeline HD 系列硬碟劃下高畫質影像及容量的黃金效能指標,具備臥房環境的無聲設計、低功耗運作,並能同時支援高達 12 個高畫質串流。該硬碟通過 Windows Vista 認證,是家庭媒體中心的最佳儲存解決方案。

摩托羅拉是數位機上產品的領導供應商,至今已創下 7,300 萬多台出貨量;希捷與其攜手合作,提供外接式 DVR 儲存方案。只要透過希捷配備的 eSATA 纜線連接至 Showcase 產品,您的 DVR 儲存容量立即得到擴充,不須再忍痛割捨喜愛的影片或節目。在新奧爾良莫里爾會議中心舉辦的 2008 有線電視展上,摩托羅拉的 1405 號展台獨家展示了 1TB 的希捷 Showcase 系列硬碟。

上市時程

希捷 Showcase 產品將在 2008 年第三季,於希捷科技網站接受購買。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