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型鬆餅機

沒錯!就是連吃早餐也要夠Geek,才能夠讓你在險惡的Geek圈中生存下來,請容我向你推薦「鍵盤鬆餅機」。

「一日為 Geek,終生為 Geek」,身為打鍵盤比走路還有風的 Geek,怎能放棄隨時展現 Geek 本色的時刻?

沒錯!就是連吃早餐也要夠 Geek,才能夠讓你在險惡的 Geek 圈中生存下來,請容我向你推薦「鍵盤鬆餅機」。

請別誤會這是用鍵盤做成的鬆餅機,任何有腦袋的 Geek 連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拿塑膠來烤鬆餅並不聰明。這款鍵盤鬆餅機當然是鐵製品,烤出來的鬆餅完全按照鍵盤的 101 鍵排列,你可以隨便塗上幾層奶油然後大口吃掉,或是每格分別塗上不同口味的果醬與塗料。事實上,真正的 Geek 會將噴墨印表機改裝成噴「醬」印表機,將果醬「自動」裝填在鍵盤鬆餅裡頭。

如果真有人那麼瘋狂,請務必通知本刊,我們肯定會讓刊登至本單元給大夥兒開開眼界。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