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綺2008-05-101min0

Google 跨入安全市場推出 Web Security

Google重新定義其Postini的服務,除了降價40%之外,並針對使用無線網路的員工提供新的安全服務。

Google 重新定義其 Postini 的服務,除了降價 40% 之外,並針對使用無線網路的員工提供新的安全服務。

Google Web Security for Enterprise 的收費方式將從原本每年每位使用者 59 美元,下降到 36 美元;而新加入的遠端安全服務,則是每年每位使用者 12 美元。

此次的降價策略與新的遠端安全服務的提供,主要目的是要延續 Google 在企業用戶市場上的競爭力,持續提供 Hosted、低價位的軟體與服務。

Google 表示,Google Web Security 可以提供即時針對病毒、spyware 進行掃描,並阻擋有害的網站,提供管理者有效的工具去設定過濾政策。這項服務將可監測使用者線上使用行為,並提供管理者完整的報告。Google 是在去年七月買下 Postini,提供企業用戶在使用應用程式代管服務時,也能確保線上安全與法規遵循問題。

新的遠端服務則是為了提供常常需要在咖啡店、飯店等,使用 Wi-Fi 熱點上網的行動工作者安全的服務。當使用者連線到 public network 時,此服務可以自動將所有 Web 流量進行加密。如此一來,當行動工作者可以安全地使用無線網路收發郵件或是連上網際網路,減少他/她們去使用公司 VPN 的需要。

「Google Apps 其中一項好處就是可以提供企業一個安全的溝通與協同作業的環境。」Google 產品管理經理 Scott Petry 表示,「現在,公司可以延伸保護到更多員工的網路活動,無論該員工是在辦公室上網或是在機場上網。」

這項新服務是基於安全即服務 (security-as-a-service) 廠商 ScanSafe 的技術,而 ScanSafe 與 Postini 原本就有合作關係。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