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Vista SP1 中文版 5 月推出

Windows Vista三月正式推出Windows Vista SP1英文版本,微軟宣稱與SP1相容的應用程式數量是Windows Vista上市時的10倍。

推出已經超過一年的 Windows Vista,於今年三月正式推出 Windows Vista SP1 英文版本。克服了與許多應用程式不相容的問題,宣稱與 SP1 相容的應用程式數量是 Windows Vista 上市時的 10 倍。
臺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前端平臺事業部部門經理葉怡君表示,目前市面上前 150 大商用軟體已全數相容於 Windows Vista SP1,前 100 種最受歡迎的家用軟體也有 98 款相容,特別是在與防毒軟體與繪圖軟體的相容性都有極大的進展。
除了相容性之外,SP1 在效能上也比 Windows Vista 好。臺灣微軟資深講師曹祖聖表示,過去在 Windows Vista 要執行複製檔案動作時,運算時間過久,因此往往隔了很長的時間才跳出預估複製進度的視窗。SP1 改善了運算能力,並宣稱在 2 秒鐘之內一定可以出現複製進度時間預估,較之前的速度增快 20% 到 30%。此外,SP1 支援 SMB2 通訊協定,可以讓傳輸封包變大,因此傳輸封包次數變少,傳輸速度變快,改善瀏覽網路檔案共用的效能。
目前在微軟的官方網站已經提供 5 種語言(英、法、德、日、西班牙語)的 Windows Vista SP1 供使用者下載,中文版預計將在 5 月份推出。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