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語音在地搜尋全美開放測試

Google正在進行一項實驗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意即讓你打任何一種電話來搜尋當地的店家服務。

有美國朋友的不妨通知一聲,Google 正在進行一項實驗 Google Voice Local Search,意即讓你打任何一種電話來搜尋當地的店家服務。

電話是 1-800-GOOG-411 (1-800-466-4411),使用這項服務可以讓你使用名稱或類別來找尋當地服務,譬如說 Giovanni’s Pizzeria 或只是說 pizza 也行。

Google 表示,連結到該服務的費用全免,但是如果你是一般傳統電話,則要看你的電信商服務費率而定。

最後,請注意,Google 特別聲明,這項計劃仍處於實驗階段,所以難免會有服務斷線的時候,請不要要求太高喔!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