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部2007-01-241min0

Google 網上論壇不再只是留言版

Google 網上論壇讓群組擁有自主的網上空間,方便分享和保存資料,其自訂網頁工具,可設計客製化的群組外觀,自創個人風格。無論是專為IT粉絲而設的論壇,還是書評會、品酒會,甚至籌備鄰舍間的烤肉活動,都可透過Google網上論壇,將相片、文件、網頁連結和訊息等,儲存於網上空間。

Google 網上論壇讓群組擁有自主的網上空間,方便分享和保存資料,其自訂網頁工具,可設計客製化的群組外觀,自創個人風格。無論是專為 IT 粉絲而設的論壇,還是書評會、品酒會,甚至籌備鄰舍間的烤肉活動,都可透過 Google 網上論壇,將相片、文件、網頁連結和訊息等,儲存於網上空間。


Google 網上論壇不同於以往以文字為主的電子郵件連結或留言板的格式,新增了下列功能:
•網頁:藉由拖曳、剪貼等步驟建立網頁,不須編寫程式碼。
•自訂外觀:自訂圖片、顏色等,建立該群組的風格。
•會員資料:透過照片及其他資訊訂定個人資料,知道概論壇的使用者有誰。
•檔案分享:會員可上傳文件與其他會員分享。

此外,群組擁有者具備管理成員進入論壇的許可權。可設定論壇內容只許會員查閱、也可開放群組及資源給所有人使用。亦可以選擇控制個別群組成員檢視和編輯資料的權限。 由於論壇是著重於互動討論,在這部分,在 Google 網上論壇除可回應其他會員張貼的留言,亦可發佈自己的訊息及問題,還能透過目前的電子郵件帳號閱讀和回應論壇的留言。

Google 網上論壇服務現已支援多種不同語言,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美式英文、英式英文、法文、意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荷蘭文、巴西葡萄牙文、丹麥文、芬蘭文、挪威文、俄文、瑞典文、波蘭文、土耳其文、韓文及日文等。

關於我們

自 1990 年創刊 UXmaster 雜誌,1991 年獲得美國 LAN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06 年獲得 CMP Network Computing 授權,2009 年合併 CMP Network Magazine 獨家授權中文版,2014 年轉型為《網路資訊》雜誌網站,為台灣中小企業協助技術領導者落實企業策略,了解網路規劃及應用,為企業網路應用、管理、MIS、IT 人員必備之專業雜誌網站。


與我們聯絡

加入《網路資訊》雜誌社群

© Copyright 2023 本站版權所有,禁止任意轉載 網路資訊雜誌 / 心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886 2 29432416

探索更多來自 網路資訊雜誌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